IMG_0704.JPG

老公的表情好喜感唷:)

這次的花蓮行真的沒有排太多的行程,來海洋公園大多是滿足一下小孩子,
隨著他們的長大,其實也好希望他們的見識能愈來愈廣,
而不再是電視裡的卡通或棒球…..(關掉關掉)

IMG_0708.JPG

花蓮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整天豔陽高照,我自一入園就好想躲起來XDD
後來我們決定先來看表演,裡頭有冷氣吹耶!舒服到我一整個不想離開。

大家猜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答案是……..傳說中的美人魚!(學名:海牛)

哈,果然一點都不美吼! 但牠相當的可愛,跟人類一樣靠肺部呼吸,
所以牠在水底沒多久的時間就會再浮到水面上換氣,哈!好辛苦的魚類XDDD
解說員說牠睡覺也是如此,大約睡25分鐘的時間就會再浮到水面上換氣,
吼~~~~~~~~真的好辛苦XD

IMG_0715.JPG

IMG_0718.JPG

暑假期間海洋公園有打水節,在廣場上大家成群結伴都準備了水槍大戰,
轉過頭看看兒子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歹勢不給玩XD
所以我們就趁大家在打水戰時去玩了水上碰碰車,
carter很堅持要自己開一台(身高要有130cm才可以),
webber則需要大人陪同,媽媽我就負責水上拍照嘍:)

IMG_0723.JPG

中午吃飯時間沒人耶!我們家包場了:)

IMG_0721.JPG

其實就是小型的魔天輪,
一開始webber會小小的害怕,所以手緊握著門欄,
但又覺得他好棒,對於小小年紀的他來說,膽子還算大,真的很勇於嚐試!
不然門票好貴啊~~~~(誤)

IMG_0725.JPG

IMG_0728.JPG

這年紀的孩子是不是開始有些膽量了,繼香港迪士尼後carter的膽識愈來愈大了,
玩了雲霄飛車後下來笑喜喜的猛說好好玩!

之後我們還去玩了海盜大驚航,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從高處瞬間俯衝而下,
我們四人一台車,carter坐在我的背後(服務人員說這樣比較安全),
結果第一個往下衝的是背向下俯衝,carter嚇屎了,一直喊….怎麼會是這樣(笑)
(以坐位來算他是第一個)(所以他會怕)

哈! 我一直跟他說「會怕就尖叫出來,像媽媽一樣…XDDD」

好好玩!…結果我們倆就真的一路尖叫到底,太好玩了!
全身濕的好過癮啊~~~~~

IMG_0743.JPG

美麗的海岸風情,讓人心情好愉悅。

IMG_0748.JPG

準備坐纜車下去看表演,
說真的,我….真的好害怕坐這種又高又慢的纜車,不安全感好重啊!!!!!
原本還可以開心幫他們拍照,但纜車一離開地面我整個人就像是失魂的人……好恐怖,
竟然還在上面哭了,嗚…………

IMG_0752.JPG

大雄同學好可愛(海獅)
海洋公園的show一直都很棒,我記得這次是我第二次來,
以前似乎沒這麼愛看show,現在可能是年紀大了,噗XD
怎麼覺得現在接觸或近距離看這些動物反而更有赤子之心咧~~~~~

IMG_0760.JPG

水中打籃球

IMG_0786.JPG

傳說中的派大星

IMG_0795.JPG

用眼睛去探索(裡頭有好多又好大隻的魟魚)

IMG_0831.JPG

海豚表演真的也好精彩,心裡滿滿的感動呢!
就…覺得這些海豚跟人類好接近,每一個動作都表現的很到位,
然後看牠們在海底悠游的樣子,對我來說好沒壓力,
不知道啦!年紀大了,胡亂一把的感動啦,哈

IMG_0844.JPG

很愛演的夫妻最終還是要上場一下,哈XD
開wifi用手機按快門,結果對焦都沒對到!!!!!!

IMG_0862.JPG

預備備…

IMG_0869.JPG

我們這一家,我們這一家…(花媽上身)

一趟旅程,有開心,有生氣,最後我還是選擇多看看這些快樂的笑容,
平日的煩惱,學著讓它縮小,留在我們身上的自然就多點愉悅與歡笑,
學會轉彎,很多事情就會隨著轉身而過了:)

 

海洋公園.Happy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遠雄 海洋公園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