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13095533707

我的。小日子
來隨手記一下這陣子玩的東西吧:)

一開始是因為去逛sogo百貨,然後看見了一堆家長把孩子送去學/玩黏土,
忍不住我也站在旁邊觀摩好久,愈看就愈激起我內心的火花,
怎麼說人家也曾學過短暫的紙黏土,看久了手也是會癢的:P

回家後立刻彎去書局一趟,隨手抓起了二包輕脂土、樹脂土,
然後信誓旦旦的跟孩子們說「回家媽媽教你玩」,
我那二個孩子還真以為媽媽是無敵的女神,噗哈哈XDDDDD

↑這是前二天捏的,比起以前學的紙黏土(花系列)作風很不一樣吧:)
感覺很萌吼!我自己看了也好喜歡吶:P

img1412521899371

↑↑ 這是我第一次捏小小兵跟女鬼小女孩…….哈哈哈!

因為沒有膚色的關係,所以只好用白色代替膚色,誰知被我一搞臉好慘白啊~~
(當時笨到忘了可以調色)
我自己也一邊捏一邊竊笑,ㄎㄎ…
本來是很有氣質的一個小女孩,後來因為那張臉只好亂捏啦^^

 

● 回頭看到以前的作品跟文章,噗XDD 好想笑
○ 發現以前的寫作能力好弱啊~~~~幼稚耶XDD
● 這難道是成長了:)
○ anyway,能做自己開心的事,就是一種幸福跟滿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脂土 輕脂土 黏土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