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1.JPG

攝於 歐洲捷克布拉格 黃金小巷

當工作上又有些小小不如意時,我總是特別想念單身旅行中的自己,
拋棄短暫的煩惱就能讓自己笑的好真實,好輕鬆。

最近每天都過的好忙碌,為了日本客戶的稽核,整個人栽在其中,
忙起來的時候連一杯水都會忘了喝,好不像過去的自己啊~~~
我認為忙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前題是工作的氛圍要是對的。

待在近十年的工作崗位其實很少…很少加班,
最近因為工作份量加重,有時候氣的不是工作量有多少而是看不慣別人的工作態度,
一份工作是互相連結的,而不是完成自己的部份就沒自己的事了,
若不懂得互相、幫忙,做人會很失敗,
更不必凡事都掛著「這很簡單,我會處理」←只會出一張嘴也沒有比較厲害啊!
結果搞不出來又不問人,拖累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啊~~~~~~~(巴頭)

拿出一點效率來好嗎?
不是加班到11點就有多偉大,沒效率的加班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在情緒不好時我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有高EQ,
但今天實在是有點氣不過,有小小的失控XDDDD
做人不要一直軟土深根嘛~~~

老娘覺得不妥就會一直退你件,如何!

一皮就天下無難事嗎?! 咱們就走著瞧啊~~~~~~~~~(瞪!!!!!)

 

好啦,既然都寫文了就希望把今天的情緒告一段落,我不要一直陷入這份不悅中,
你這王八烏龜給老娘注意一點!!!!!!!(轉身)
開心與不開心都是生活的一部份,我接受這份不悅,但我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明天依然會再笑笑的面對所有的事,只是換個不一樣的心情與態度罷了。

加油!明天繼續奮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