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carter,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主唱:張懸)

IMG_2871.JPG

每天早上起床都習慣要播點音樂來聽,某天弟弟為了要聽這首歌而選擇不賴床,
起床後的你也聽到這首歌,我想你一定不陌生所以也跟著哼了起來,
唉呀呀....其實心裡有一滋滋的感動!

看你睡眼腥忪的樣子走進廁所,然後說著:媽媽,幫我擦臉:)
反觀那份感動其實也是來自「因為你還需要我」的感動。

IMG_2879.JPG

愛整人的媽媽。

有天假日我們全家人賴在床上,
突然跟兒子們說「寶貝們,爸爸跟媽媽要先搬去歐洲住,等明年再接你們一起過去住喔!」
還順便交代哥哥要如何照顧弟弟...

弟弟懂得用哭的方式來讓博取同情,所以我很快的就答應讓他跟我們一起過去住,
可是你的個性卻很ㄍ一ㄥ,讓我演了好久才逼出心裡話,接著你大哭...
我說「傻孩子,不管我們去哪裡一定是四個人都在一起好嗎?」
接著你才…破涕為笑,噗XDDD

吼~~搞到最後媽媽我還偷偷的拭淚是怎樣?! (是一種導演也感動的概念XDDD)

IMG_2831.JPG

看著你長大。

因為急著煮飯的關係,所以習慣性叫你先去洗澡,順便再幫弟弟洗,
我在廚房總能聽到你們二個開心玩水嘻笑聲(其實心裡蠻怒的XD),
不過現在想想這也就是你們最好的兄弟情,
洗好時你還會幫他吹擦頭髮、吹頭髮,是標準的好哥哥。

雖有時看不慣你某些行為,好氣...但氣消後你還是我兒子啊!
而且是那個睡前要抱抱、親親的我的兒子:)

IMG_2896.JPG

在生活上你總是有些迷糊,不過這就是你的個性,跟爸爸一模一樣... (暗暗中槍)
不過你漸漸長大了,有些事開始可以溝通、可以冷靜,
八歲的高度,我們不敢要求太多,但一樣期望你更棒、棒好!

勇敢的說出你愛的、大方展現自己:)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7Y】Carter寶貝。生日快樂
【6Y】媽媽牌極簡風蛋糕。生日快樂
【5Y】媽媽牌手工蛋糕。生日快樂
【4Y】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3Y】生日快樂
【2Y】生日快樂
【1Y】生日快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ee You Later, Mr. Right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