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984.jpg

好久沒寫blog還真的有些陌生了><”
實在是沒辦法,生活作息和之前不太一樣,老闆盯梢盯的緊…也害得我偷雞摸狗的時間變少XDD
(這話要是給老闆看到….老闆會叫我包包款好回家休息的XDD)
(老闆,小的是開玩笑的啦…)

好啦,廢話out,時間很寶貴:)
純記錄一下老公忙著上課,我也忙著搞定這二隻小鬼,
偽單親的假日也漸漸習慣了,二隻跟著我….頂多就飲食不太正常而已,
其餘的都按表抄課,哈哈哈~~

258983.jpg

比如說,做家事(拖地)、陪媽媽逛市場…
這天起床後我就預告二小說「等等要去市場喔!快點起來換衣服」
大隻小隻嘟著嘴說「不是昨天才去過嗎?你為什麼這麼愛去市場?」
噗哈哈…殊不知這是媽媽的通病! 市場可以挖到很多寶啊,東看西看也很好啊XDD
偏偏又不可能留你們二個在家,所以只好把你們也打包一起帶去。

258980.jpg

但媽媽也不是那麼沒良心,純自己享受而已…
知道carter超愛吃毛豆,在市場還花了300大洋買了二大袋回家,
你說,做娘的對你夠好吧!
webber吵著要吃冰棒,媽媽也不用費九牛二虎之力煮了排骨紅茶,只要順勢倒進製冰棒裡,
冰棒睡個午覺醒來就有,haha…媽媽是你的女神吼XDDD

258979.jpg

這一個月下來,其實我發現這二隻真的算乖,丟給他們一盆水,二條摸布,
一聲命下,我要去睡午覺嘍!擦好地板等等我會檢查,還有…我要去睡覺了,你們不能太吵喔!

噗,這二隻真的真的….都很聽話,超級感恩:)

還有,這二天突然腰痛,carter會主動幫我按摩,嗚…嗚…他這舉動我有感動,
這孩子就出一張不甜的嘴,但心地超好的他!

258985.jpg

順便加應一張,第一次做壽司很有成就感XDDD
雖然不是極美,但有得到婆婆的讚常,小媳婦開心到要撒花了(笑)

 

* 老公的課程總算要結束了,偽單親的假日也可以說byebye嘍
* 最後還是很感恩我們家二位王子,在這段日子裡的聽話與體貼
* blog希望可以陸續上小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單親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