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23.jpg

carter是一個被動的孩子,我每每看見他那本暑假作業….我就忍不住想發脾氣,
某天語重心長的跟他說了一些氣話,這孩子似懂非懂的…再氣XDD

再加上某日回台中娘家玩的太開心又捨不得回來,再次惹爸媽們生氣(again*N次方)
總之,媽媽也不想再苦口婆心說太多,
然後加上這次回娘家看見我哥寫給他女兒的畢業感言,唸的我都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於是我也想要效法我哥的「感化的精神」,哈哈哈…
回家後我請carter寫一封信給我,有什麼話想說都可以寫,我們來溝通…
很快的隔日就收到…. carter寫:

你很愛打我的屁股,所以我會改進,做一個乖孩子。平常你很辛苦你上班回來就要煮飯,
然後糾正我不對的地方。告訴我怎麼辦。然後謝謝你煮飯給我吃。所以下次回阿嬤家不會
再生氣吵不要回家,我下次回去阿嬤家會改進。XXX敬上

噗哈哈…此封信看的出來相當敷衍,不過總是跨過那一步橋樑了,haha…

272819.jpg

信收上癮了 ,接著還要他繼續寫信給我
(我覺得挺好玩的耶!)
(carter每回聽到我說要寫信給我,他都會笑的大叫…………..)
(是有那麼困難嗎?!)(挖鼻孔)

carter寫:
媽媽請永遠都不要去坐飛機,然後這(麼)辛苦去上班賺錢然後讓我和弟弟去上學。
謝謝你們教我很多有趣的知識。然後謝謝媽媽每次假日都會帶我去不同好玩的地方玩,
像是三峽老街,去住飯店,到公園打球…。然後我以後長大的時候照顧你。
然後你可以不要再像爆龍一樣凶(兇)了。我的屁股被你打的很痛。
然後你不能離家出走,因為我很愛你,所以不能離家出走。
然後這(麼)辛苦一整天忙到沒時間陪我和弟弟。然後等我和弟弟長大後帶你和爸爸出去玩。
XXX敬上

哈哈哈~~~~~~老實說這封我唸的眼眶都泛淚了,
因為我的教育方式,有時候真的是氣不過時就會上演離家出走計,或假裝拉行李去坐飛機,
(然後爸爸就會在旁邊話涼說,快給他走……快給他走……)(瞪)
再不然就假昏假痛來博取同情….噗哈哈~~~~~~~~~~
可,carter這麼一寫,表示媽媽平常演的都可以去爭取金鐘獎了我,
因為這句「然後你不能離家出走,因為我很愛你,所以不能離家出走。」
好啦好啦…..以後不玩了,答應媽媽,長大以後你也不能這樣玩喔XDDDD

唉唷,好啦,我承認我是幼稚的媽媽,
從文字中我才更深的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更需要我的愛(啾)
不玩了嘿….(抱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媽媽的信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