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726.jpg

真心的羨慕小鬼們有二個月的暑假,也真心的感謝有暑假這回事,
因為暑假,所以鬆散
因為暑假,所以隨性
總之有暑假的日子生活步調變得很輕鬆,不用趕著上班,也不用催促小鬼們,
(其實也要啦,只是可以多睡個20分鐘)
假日自然就過得更愜意了,早上去游泳,下午窩在誠品,傍晚再回家烤pizza。

276725.jpg

衷心感謝我有一台麵包機,真的好方便吶(鼓勵大家買)(真心),而且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簡單的備料,
打pizza麵糰只需45分鐘的時間,接著就能橄麵糰舖料了:)
在麵糰上挫洞是孩子們最愛做的事,有種殺紅眼的fu,噗哈哈哈XDDD
這種歡樂的時間總是讓人特別記得住。

276727.jpg

carter暑假作業有一項是動手做料理,剛好今天可以讓他好好表現,
媽媽為他準備了好多材料,有蝦仁、玉米、蟹肉、香菇、青椒、黑橄欖、鳳梨、九層塔…
瞧,全部是媽媽的愛心:)

276728.jpg

在這裡我必須讚美一下青椒,從小到大我聞到青椒的味道真的會頭昏想吐,
但,妙了妙了………*5萬次,把它放在pizza裡烤,味道卻變的無敵美味,
相信我!千萬不要懷疑,我老蚌不生珠了,沒懷孕啦!
連carter一聞也說好臭的青椒,但…..他都愛上了耶!不過只限烤在pizza裡喔:)

有可能青椒的臭味被綜合掉了,再加上那麼多綜合的食材,嘴裡自然咬出好味道,
青椒也變的好多汁,讚讚讚!一極棒!
carter吃了好大一片,好開心我們一起愛上青椒耶!(但只限烤在pizza裡,haha…)

276729.jpg

材料:
高筋麵粉……250g
酵母粉……….3g
奶油………….15g
糖……………..13g
塩……………..6g
水……………..150

** 啓動15模式就OK嘍!(打好後有稍微再等20-30分鐘,口感佳)

記錄一下這次打麵糰的材料及時間,感覺這次發的口感好好唷:)
連公公都好愛還外帶四小片回家,一開始還誤以為我的麵皮是外買的,噗哈….開心(轉圈圈ing)

家人吃的開心,是我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e 青椒 麵包機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