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他們父子三人這樣的畫面,很溫馨,很和協,
圍棋是我們家近期最常出現的玩具,一開始媽媽完全不知道webber原來會下圍棋,
在婆家看他玩的有模有樣,回家時立馬發揮為娘的最大愛心,直奔書局:)
但又不確定他們倆是否為真愛,萬一和媽媽一樣都三分熱度….
所以打從心底就只想買迷你型的就好,反正出門也好攜帶:P

279685.jpg

 

回家後天天上演對戰戲碼,我發現玩圍棋真的佷不簡單,
太考驗人類的智商和氣度了,噗哈哈哈….
因為某天我和webber二人在對戰時,發現他太厲害了,吃掉我大部份的棋子,
你們說媽媽我的面子該往哪兒擺!!!! (完全沒氣度)
於是呢~~~~~~只好耍賴說他亂吃我的棋XDDDDD (不良試範><" )
毁了三盤後,webber就說「吼,跟你下棋很累耶! 」←好啊好啊….我走~~~~(泣)

總之,圍棋我真的沒辦法,眼光放的不夠遠,腦子動的不夠快,
如果webber真的有興趣我們是蠻想送他去學圍棋的,
可以培養定性和思考力、專注力,恰巧給坐不住的小鬼培養一點耐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圍棋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