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6.JPG

webber。生日快樂:)

唉唷,為了webber這次的生日蛋糕搞得我好緊張啊~~~~~XDDD
應該有一年以上沒有再碰觸蛋糕這塊領域了,以我的三腳貓功夫應該是更生疏了些><"
其實我好想逃避啊!眼看這個生日是webber在幼稚園階段是最後一次了,
他始終記得媽媽欠他一個蛋糕,今年再不實現的話,長大後必定認為媽媽大大偏心:(

IMG_3418.JPG

生日前二天,上學時我交代他回家要提醒我買雞蛋,否則蛋糕就byebye嘍!
下班時去接他,他的第一句話是「媽媽,記得買雞蛋」←可見有多期待
下著雨的天氣,我告訴他「不能喊餓喔!因為我們要跑好幾個地方買材料」
「要去大創還要去買糖果,接著還要去買麵粉…」,果真超配合,一句都沒喊
(要是平常這時候早就….ㄎㄎ)

IMG_3419.JPG

這孩子嘴巴有多甜,我說給你們聽聽
在奔波的路程中webber說「媽媽,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覺得你好辛苦喔!我好愛你喔!」
我笑著回答「是吼!我也愛你,你看,你要去哪裡找這麼好的媽媽」

買完所有的東西,我也累了,於是就說我買XX飯給你吃好嗎?
這孩子貼心到回我「你方便就好,不是我愛的那家也沒有關係,你方便就好」
(連你方便就好都說出口了)
(平常怎麼沒這麼貼心啊XDDD)

IMG_3423.JPG

另外,上星期我們倆從台北坐火車回家時,
webber指著我的肚子說「媽媽,我覺得你這樣一點點胖胖的也很可愛啊!」(瞪+翻白眼)
站在我旁邊的男生瞄了我一眼後和我對笑(尷尬ing)
孩子,說話要有藝術,我知道你要誇我很可愛,但一點點胖就省略了吧XDDDD

IMG_3431.JPG

謝謝孩子。
我一向是很容易被你的甜言蜜語給迷惑,也謝謝你有感受到媽媽對你的這份盡心盡力,
常常因為你的舉動總是讓我感受到彼此的溫度,是那麼那麼的緊實及甜蜜。

因為生活的惰性,所以你的記錄僅僅…2篇,但實際上你的確有超多事情可以記錄的,
這點實在是對不住你,記住,媽媽絶對不是偏心,只是懶XDDDD

IMG_3433.JPG

看你如此期待自己的生日,為娘的當然也要盡十二萬分的努力,
能讓你開心的與老師、同學一起分享。
在做蛋糕的過程你竟然還說「媽媽,我好緊張!緊張到連心臟都痛了」
哈哈哈…孩子,媽媽懂你那種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就如同媽媽哪天要出國坐飛機一樣,我懂我懂:P

IMG_3437.JPG

長大了,但在媽媽心裡怎麼卻有一點捨不得呢?!
在我們生活對談中,永遠少不了「我愛你」,甚至還會問你「會愛我多久?」
你的答案永遠千古不變「愛到你老老,愛到你屎敲敲,愛你愛到不能愛為止…」
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可能耶!但我只想對你說「我也真的好愛你!」
謝謝你像個女兒般有個甜嘴兒,不論是我開心或生氣時你永遠都懂得對我說「甜言蜜語」  ,
哇哈哈哈…….(這點相當重要)

IMG_3443.JPG

寶貝,生日快樂(啾)

看你小心翼翼的包著你裝飾的杯子蛋糕,就如同媽媽養你,細心的呵護你一樣,
一切都是因為「愛」。

IMG_3446.JPG

↑carter說我也要自己留下來吃:)

媽媽沒有高深的烘焙技術,但擁有著對你們無敵的愛,
希望你們永遠記住,我們一家人甜蜜的時光及共同成長的喜悅,讓我們一起綻放幸福的光芒。

開心喲,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5Y】Webber。生日快樂
【4Y】小犇。生日快樂
【3Y】小犇。生日快樂
【2Y】小犇。生日快樂
【1Y】小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y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