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306640.jpg

如果你這輩子得到這樣的一句話,會不會覺得此生足矣呢?!
「媽咪,我生來就是要來愛你的!」
完了,突然覺得你該不會是徐志摩轉世吧.....!!!(驚)
噗哈哈哈…好啦!我又誇張了,但面對webber這樣的甜嘴男,我…的確是會心花怒放啊(啾)

六歲的他嘴很甜,我也一直在想這張嘴到底能甜到什麼程度,
果不奇然,天天都能接收到不同的蜜糖,
昨天是「媽咪,我心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你」
嘖嘖嘖…真的會被螞蟻搬走XDDD

306641.jpg

KTV時間~
范曉萱 你的甜蜜

喔!你的甜蜜 打動了我的心
雖然人家說甜蜜 甜蜜只是膚淺的東西
喔!你的眼睛 是閃爍的星星
是那麼樣的Shining shining 吸引我所有的注意 ……

是不是....完全中XDDD 哈哈哈哈...

306639.jpg

另外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畫面,webber和哥哥的睡覺對話,
carter通常是倒頭就睡的人,webber在床上滾好久,
有點半夢半醒的聽到他一直叫著carter,「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carter「啊……..」
webber「哥哥…哥哥…你要保護我喔!…哥哥…」
carter「……….」←撞到那天非常累
webber「哥哥…你要保護我喔,知道嗎?!…知道嗎?!…」
carter「喔…..」

其實沒什麼亮點,但就覺得webber在討人保護他挺好笑的,
六歲的高度,六歲的童言童語,六歲的討愛,六歲的….可愛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松 的頭像
小松

See You Later, Mr. Right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嘴魚
  • 真的好甜阿
    我兒子有時也還會突然過來親我的嘴...
  • Kite
  • 嘴甜真惹人愛呀~~
    他們二兄弟的感情好好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