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圖形8.jpg

(每次單飛前都會忍不住想畫一下..今年也不例外,噗哈哈~~~~~怎麼會愈看愈開心呢XDD )

我記得coco媽曾在FB上分享了一句話,真的讓我點頭如搗蒜般…
coco媽說「另一半的慷慨,是我最大的幸福」,
此話一出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用著閃亮亮的眼睛對著自己的老公,渴望,
或撒嬌的跟老公說「你….你…….快!快…快….我要的幸福」(嘟嘴)

我自己很能體會這句話,是因為我自己的另一伴給予我的慷慨遠遠超乎我自己能給他的!

結婚後的女人往往渴望單身的自由,難得放下,難得再度做自己,奢求。
感恩自己在婚姻裡仍然這麼幸福,更感恩另一伴的慷慨,謝謝你(啾)

316486.jpg

根據上一次奧捷之旅後,carter跟webber二人極度害怕我再度一個人出國,
(記得當初他們來送機時還笑嘻嘻的,但當我轉身要入海關時…二小則是哭的稀哩花啦><”)
(唉唷,當下我的心也會揪在一起好嗎???!…)
(只不過,轉身……….我還是要出國haapy啊)(噗哈哈,心情轉很快XDD)
所以為了此次Germany之旅,我在年初時就不斷地打預防針,不斷地誘惑二小,心理建設…
到目前為止carter感覺最鎮定(但他都放心裡的人),webber則…時而好時而失落,
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互相搞定的,放手是一種學習,
因為…老公對他們說:
等媽媽出國後,我們三人來開party!慶祝沒人管的日子….

哈,好吧!
這三位男人有重獲自由的fu,
感恩老天爺配給我這樣的一家人,是慷慨(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松 的頭像
小松

See You Later, Mr. Right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姚太太
  • 超~~~~~級幸福的小松,你當然是無比幸運的呀~~這無需要再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