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51.JPG

記得小時候總愛跟著媽媽上菜市場,我記得總是會經過一家肉鬆店,
遠遠的就能聞香而至,看著機器拌炒著肉鬆,好想大把大把的塞進嘴裡啊!

酥香酥香的口感是我對肉鬆的第一印象,而且小時候最愛媽媽煮稀飯了,
因為可以撒上超多的肉鬆,小時候的味蕾因此就能得到大大的滿足(黏嘴角)

IMG_63171.JPG

東港味益食品是傳承三代古早味,經過第三代用心的經營更是榮獲屏東十大伴手禮之一,
味益食品在南台灣創立至今已近三十年的光陰,
初創風味是魚鬆,藉由魚鬆的專業轉換為鬆品專賣店,也因此讓產品更多元化。

包裝方式是使用夾鏈袋式,經濟實惠,像對寶寶剛吃副食品階段的家庭來說是既衛生又方便攜帶。

IMG_63161.JPG

近幾年來食安問題一直浮現在咱們的生活中,
所以吃的、用的,我寧可選擇有信譽並符合國際食品安全規範的製造商,
味益食品是東港第一家經過行政院「雙語認證」和「GSP優良服務商店」的店家,
能有這樣的殊榮,相信對食品一定有自己堅持的品質,還有許多媒體爭相採訪。

IMG_6325.JPG

旗魚脯是採用紮實肉質飽滿,且具彈性的新鮮旗魚,保留了傳統的古早味,
質地比較細緻柔嫩,我覺得很適合初嚐副食品的baby吃,
沒有魚腥味,也沒有仼何強烈的香氣,放一把至嘴裡倒是可以感受到一股鮮甜的原味,
用舌尖輕輕去撥動它,沒錯!這是旗魚的最初的味道,淡淡的。

IMG_6327.JPG

據我的了解有些劣質的製造商會拿豆粉來混充,在製造過程中加入大量的豆粉,
因為豆粉很會吸油,再加上許多人工甘味劑或香料調和,更能讓肉鬆香氣大增,
但這樣的肉鬆健康嗎?

對我來說,入口的食物香氣、色澤淡一點、少一點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需要的是安心的食品:)

IMG_6322.JPG

海苔芝麻鮪魚鬆肉質較具飽滿,利用新鮮的鮪魚嚴格烘炒,
也因為每種魚肉的質地不同,相較之下鮪魚鬆是比較有香酥的口感,再搭配海苔及白芝麻,
不死鹹,還能感受到香酥而鮮美,入口時更能有嚐出不同的層次感。

IMG_6330.JPG

因為口感較為飽滿,除了伴飯(我個人愛拌稀飯)之外,早餐夾饅頭更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但我更愛做成香蔥肉鬆麵包,營養成份不打折,還大大加分呢!
把海苔芝麻鮪魚鬆包裹在麵糰裡,最外層再撒上厚厚的蔥花,
多層的豐富口感,層層堆疊出來的香氣實在令人難以抗拒啊~~~~~~

真心的推薦,不算是重口味的海苔芝麻鮪魚鬆,咀嚼入口後還存有淡淡的餘味殘口,
唉啊,簡單來說就是「齒口留香」←有句成語嗎?噗哈哈哈XDDD

IMG_63401.JPG

另一款則是把蔥花包裹在麵糰裡,外層則是先塗一層美乃滋後再沾上大大一層的海苔芝麻鮪魚鬆,
哇哈哈哈哈….
我們家寶貝吃了一口後立馬說「媽媽,你做的麵包好好吃喲~」

嘖嘖嘖…嘴巴甜到心坎裡,做一輩子的麵包給你吃,媽媽都心甘情願啦:P

飄香國際的好味道,味益食品還外銷到歐洲市場喔!
不加防腐劑、味精及人工色素及香精的食品令人安心,也切記盡量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喔!

如果想了解更多,請搜尋關鍵字:
東港三寶、東港美食、東港好吃、東港伴手禮、
旗魚鬆、鮪魚鬆、旗魚脯、屏東伴手禮、華僑市場。

【味益食品】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129號(東港渡船頭斜對面)
電話:08-833-5930
傳真:08-833-584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only.WEII
官網:www.myonly.com.tw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