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5.JPG

哇~~~終於可以挪一點時間出來寫遊記了,忙忙碌碌…忙忙碌碌…還是看看這些照片較為放鬆,
重新回想當時的情景,重新調整呼吸和節奏,
我呢~總是會無限的懷念那短暫無憂無慮的小日子。

今天要走的行程是著名的遊遊勝地,Königssee國王湖。
一早來到….這什麼地方啊?!…(噗哈哈哈XDDD) (搭往國王湖的船碼頭),
就在這裡12點鐘方向看過去其實是有很多小商家的,但導遊不淮我們起魔心,噗哈哈哈…
因為搭船時間是十點整,若是有人擔誤了可就不好玩了(船班時間好像拉的比較久)

IMG_5396.JPG


從清澈的湖水裡不難感受到歐洲人對環境的保護,相對地台灣受到很多工業污染,
想再多見這樣的天然景色漸漸的也會變成是一種苛求,愛地球,愛台灣吧:)

IMG_5403.JPG

很快的船來了…
國王湖是被公認最乾淨和最美麗的湖泊,這裡有規定只有電動船、手划船等才能在湖中行駛,
瞧吧!他們多愛護屬於自己的領土。

IMG_5419.JPG

上船後我們看到這個金髮小妹妹好可愛啊!!!
我們一群人和她隔空比手劃腳,瞧她小小害羞的模樣還往她爸爸的身體靠過去撒嬌,
so cute~~~~
還一度把太陽眼鏡戴反了XDD,最後派上團員送上小小的軟糖給她:P

IMG_5416.JPG

船開始行駛後會有解說員延途解說景點特色,不過呢~講的是德文(無限放空中)

接著船開到一半時會停下來,解說員會拿起小喇叭面對著峭壁吹奏樂曲,
此時的湖泊和山谷更突顯為寧靜,當小喇叭的樂聲遏雲繞梁形成回音迴盪著,
悠揚的樂聲伴隨著湖泊響澈山谷間,大家便沉靜在這悠悠然的狀態下,
宛如醉倒在仙境裡,非常的詩情話意。

IMG_5435.JPG

叢林和山谷的美麗,也彷彿來了一場心寧淨化之旅。

IMG_5437.JPG

如詩如畫的美景。
當下讓我想起二年前在奧地利Hallstatt(哈修塔特)的感動,皆有宛如仙境的美感,非常的靜謐,
記得閉上雙眼,攤開雙手,調整呼吸,瞬間都能感覺到自己重生了,
雖然當下有好多的思緒擁上心頭,此時此刻的我卻非常為我的人生感到滿足。

有時,讓一切盡在不言中是最好的代表。

IMG_5443.JPG

紅蔥頭的照型:)

IMG_5450.JPG

國王湖位於德國巴伐利亞洲的東南端,比鄰德國和奧地利的邊境小鎮貝希特斯加登,
在奧地利城市薩爾茲堡以南的德國阿爾卑斯山區內。

因為國王湖的湖水呈現翡翠綠色且清澈見底,更是成為著名的旅遊勝地。

IMG_5469.JPG

st. bartholomä是一個天主教的教堂。

IMG_5479.JPG

放空ing
國王湖四周被阿爾卑斯山脈環抱,相對地…我也離它好近!
這一切有那麼一點點不可思議,更加深了我要環世界的夢想:)

IMG_5488.JPG

如果每天都生存在這樣的環境裡,我想心裡絶會無雜念,
但呢~好像又不太適合吼…
因為沒得買(大開殺戒)…好像又寂寞了點,噗哈哈哈XDD

IMG_5472.JPG

st. bartholomä 是一個樸素又神聖的教堂,屬於巴洛克式風格。

IMG_5477.JPG

IMG_5465.JPG

好喜歡這張照片↑↑
主人家屋頂上的煙囪已經開始冒煙了,這表示著主人家開始燒材取暖了,
以往這樣的畫面好像都是從書裡看來的,沒想到自己可以親眼所見耶:)
雖然有陽光撒落,但當下的氣溫其實都蠻低的。

IMG_5547.JPG

IMG_5548.JPG

IMG_5506.JPG

IMG_5562.JPG

看到他們在這裡寫生畫畫好驚訝啊~~~~因為畫的太漂亮了!
於是姐姐我又發揮了國際禮儀和他們交涉一下,用淺淺的英文和他們對話,
發現他們才十歲耶!嗯好~小四的年紀:)
(好啦,他們長的好成熟XDD)

IMG_5594.JPG

角落裡的花,美到很好殺底片。

IMG_5493.JPG

IMG_5536.JPG

好美,連樹葉都有一種透光的美感。

IMG_5545.JPG

IMG_5495.JPG

這次來德國發現最可愛的東西就屬牠們了,哇哈哈哈~~~~~
每隻小鴨鴨在如此翠綠的湖水裡搖搖屁股,那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
湖水清澈到連鴨掌都看的清楚,oh~我開始想念台灣的薑母鴨了XDD

IMG_5644.JPG

接著我們還要搭船至最頂端Obersee湖區,
是不是很令人驚嘆的世外桃源呢!天空和山澗的倒影彷彿形成了一面鏡子,
除了美到令人尖和感動外,姐姐我窮詞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XDD

IMG_5646.JPG

自然刻劃而成的美景,是如此的絶美!

IMG_5663.JPG

姐姐的氣質瞬間UP UP !

IMG_5668.JPG

準備走回程時在路上發現………..咦……這不是實實在在的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嗎?!
哈哈哈哈!(好大一坨XDD)

IMG_5673.JPG

這裡有許多的牛隻,這隻牛在某處站崗很久了,姐姐我回程時又巧遇牠,
一心一意的想找牠拍照,可….牠似乎不太領情,還給我繞樹邊走…

IMG_5675.JPG

不曉得是姐姐當下的美麗氣質惹毛牠還怎樣,竟然一路走一路青我…
不料當下牠真的發火了,牠牠牠……….牠竟然用牛角撞我啦!(哭哭ing )
而且還吽我~~~~~~~~~Orz
我被牠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大聲尖叫,噗XDDDD
就這樣整個深谷裡又多了我的尖叫聲餘音繞谷吶~~~~(有其榮幸,噗哈哈哈~~~~~)

IMG_5678.JPG

被吽後還是不屎心,姐姐我腿還算長跑蠻快的,瞬間又開始對牠熱情如火了,
脫下外套不管了,我就是要跟你拍照啦~~~~~~~~~~~~
瞧人家好害羞,牠一直吽…..個什麼勁啦!


延伸閱讀:
【2015。德國】楚格峰。愛在雪地裡

【2015。德國】蒂蒂湖。咕咕鐘的故鄉
【2015。德國】斯圖佳賓士博物館。汽車聖地

  [歐洲]德國旅遊心得。慎選旅行社(上選旅行社) [文多慎入]
【2015。德國】海德堡。我把心遺留在這...
【2015。德國】羅騰堡。中古世紀小城鎮
【2015。德國】萊茵河遊船。畫眉鳥小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國王湖 世外桃源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