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9.JPG

因為難得,所以更想記錄下來。

2016-01-22~25日,霸王寒流的威力實在是令人頭皮發麻,
當氣象新聞在預告此波寒流的威力時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和我一樣難以置信吧!
四度!五度!六度的低溫??!!!!!!!  平地下雪???!!!!!!!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是吧!是吧!

IMG_1927.JPG

果然,陰霾的天氣一天不如一天,溫度一天比一天更寒冷,
24日早晨,webber的老師傳了line告訴我楊梅往龍潭的路上下雪了,
我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拼命的追問「真的嗎?…真的嗎?…」
老師的回答是非常肯定的,甚至還貼了FB的照片給我看。

就在此時,我看全家人都還溫暖的躺在床上睡覺,
但,媽媽我的心早已蠢蠢欲動,(FB狂洗版啊~~~)所以忍不住把全家人呼喊起床,
哇哈哈…媽媽的熱情永遠不減,出門!
衣服穿一穿、手套、口罩撈一撈便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IMG_1963.JPG

我們決定衝往復興鄉東眼山,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果然一點都沒騙人,雖然有小小的塞了一下車,但這一切都太值得了!
路途中所看到的景色讓我不停地瘋狂的尖叫,
兒子在車上對我說「原來媽媽有一種病…」
叫做「瘋狂的病」Orz

IMG_1961.JPG

嘖!嘖!嘖!
孩子,你不懂~~
人生最大的快樂境界莫過於把自己的情感表達出來,可以大聲尖叫時,就瘋狂的叫吧~~~~~~
我們要懂得享受自己,可以大笑的自己:)

IMG_1874.JPG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超級雪白的銀色世界,所有的一草一木、屋簷、山頭、地面…全覆蓋了白雪!
頓時間,我無法形容那尖叫聲裡帶來的所有感動和興奮,
所有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懂:)

眼眶裡帶著一絲絲的淚水,因為太美好,太不可思議了…
非常難得的是我不用爬到高山,不用加雪鍊就能安全見識到這場白雪景色。

IMG_1946.JPG

webber說「可以吃嗎?」
吃吧!孩子,下回我們多帶點料上山,這冰吃起來會更有滋味:)

IMG_1947.JPG

在雪地裡要堆一個漂亮的雪人,好有難度,哈哈哈哈….
又冷又凍的手都凍紅了,還要兼顧拍照….真的是辛苦的好甘願:P

IMG_1944.JPG

玩雪玩到褲子濕了也無所謂:)
我們把各自做好的雪人護送到擋風玻璃上,更是小心翼翼的把雪人一路護送到家,
哇哈哈哈哈~~~~~~~~
一路上引起很多人的關注,興奮:)

IMG_1910.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到雪,也不是第一次躺在雪地裡,更不是第一次在雪地裡打雪戰,
卻是第一次真真實實的讓雪飄在自己身上,
六角型的片狀雪花,你說!你說!

能不感動嗎?!….
能不感動嗎?!….
能不感動嗎?!….
(因為太感動所以要說三次)(噗XDDDDDD)

對我而言,至少是一份難能可貴:)

IMG_1936.JPG

謝謝那份衝勁帶來的感動和興奮:)
更謝謝webber老師的報馬,才能讓我們擁有這麼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王寒流,東眼山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