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我們要帶孩子到歐洲自由行了,亞洲地區不用擔心,但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與膽量可以「導遊兼領隊」帶著沒歐洲經驗的老公和小孩一起去「西班牙」,哇哈哈哈哈....(嘴巴張好大XDD)


去年2017.10月雙十連續假期結束的當晚,我們正開著夜車回桃園,手機一滑發現機票不等人了,於是我們決定一到家就開電腦搶機票,噗~是吧!做仼何事都需要一點刺激與衝動的。


我是一個很愛玩的人,也嚮往自由,所以除了自己偶爾能來個單身之旅之外,當然也不會忘記和家人一起旅行,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能帶孩子們出門看看世界真的不容易,畢竟我們跟很多人一樣沒有富爸爸和富媽媽的贊助,能圓這樣的一個夢想,我們是一直一直很努力才能換來一趟歐洲親子之旅的。


所以現在我們要一起去勇衝和探索世界,一家人緊密在一起和一起完成旅行的使命感,是一份感動;這次我們選擇很有挑戰性的「西班牙」,我們必須克服很多未知會發生的問題,當然不外乎還有語言問題,這趟西班牙我們還要「自駕」,想到這些忍不住又想要竊笑了,真懷疑我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噗哈哈哈........,不過我還是相信傻人會有傻人的美好,這一切祈求我們平安和順利,例如孩子不要走失也不要遇上扒手之類的問題(西班牙好亂啊!!!),噗哈哈哈哈哈⋯⋯


我們努力這麼久,夢想終於ㄧ步一步的前進著,希望孩子們也能懂得珍惜爸媽帶給你們的這些,因為這些都是爸媽辛苦奮力而來的,你們才能擁有的比別人多一些,期待這趟旅行能帶給我們最美好的記憶。


#勇衝西班牙

#馬德里不思議

#歐洲親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