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結婚了!一個不錯的同學留了message給我



『星期日我可能不能去了



你會不會怪我



我需要冷靜一下』



當我看到這樣的message時有點傻眼吧!!為什麼不能來了



我撥了電話過去,只聽到她傷心的哭泣著



她的哭泣聲愈來愈大....在電話旁的我一時之間更不知道如何安慰才好



我心裡想應該是感情的事才會讓她一時這麼傷心吧!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啦!』.....哭泣著



『怎麼會呢!』我驚訝不已



『他媽媽一直覺得我是獨生女的關係』



『我以為時間久了就會沒事了』...更加傷心



看著我同學的感情已有三年之久的時間



雖然平常已有距離的考驗了,然而現在卻有更大的考驗等著去面對



『獨生女』&『獨生子』都不是我們要的不是嗎?!



也許我只能安慰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



再與男生的媽媽溝通看看了



如果真的不行,我希望妳能放棄這段堅忍的感情



我知道妳會很難過.很傷心



但為了將來妳必需讓自己快活些



失戀的感覺我有過! 我懂那種心痛的感覺



讓自己大哭一場吧!



哭過之後努力的找回自己的天空



難過是難免的,再多的安慰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堅強



這也許就是緣份吧! 不強求! 這樣妳才會幸福



我相信你會幸福的! 也許他真的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試著讓自己脫離那傷心難過的影子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



希望妳能堅強面對! 我相信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