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這幾天在週年慶,幾乎看到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也不外乎是其中之一,就是在逛街當中看到特惠價

不免心動了一下...學學紙黏土

這幾天都在忙著學紙黏土,看似簡單的東西...

實際上親自搓揉之後才發現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要搓一個圓還真不是圓..要搓一個水點形狀就要搞老半天

力量的控制跟技巧沒經過學習還真不知道原來是這回事尼!



我算是行動派的人也..每天下班後趕回家吃飯然後洗澡之後就馬上去上課了

每天都學到10:30才下課也.~~~^^

為了我的作品能趕快問世,所以不辭辛苦的努力完成嘍^^

現在在等待作品涼乾,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上色嘍

。。。。。。。。期待中。。。。。。。。



呵~~~其實也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每天陪伴我...我在上課他就去誠品看書

每天載上載下的~~~^^偶爾過來看看我做得如何

呵..好喜歡這樣的生活喔!!

原來這個也有證照可以考,老公一直很鼓勵我也去考一個證照

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要花很多的時間學習

除了時間之外,更要花很多的錢,光材料費這不得了!!

我也很想呀~~只不過我...想到要花那麼多的錢就想...算了!

老公一直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跟興趣嗎?!

問題是如果真的要學習真的要考證照

必須先放下我現在的工作也..不然光靠我每天下班的時間那夠呀^^

因為這必須長時間的訓練跟學習的

沒關係啦^^我可以自我學習呀!要是真的玩出什麼東西來

這對我而言也是"成就感"的一部份

謝謝親愛的老公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