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想哭的感覺



懷孕的期間,好像變得更容易感動

心緒也很容易跟著起伏

剛才突然間看到朋友Baby的照片

又兇兇的想哭,是因為自己也身為媽媽

所以是天性嗎

懷胎十個月的辛苦,看到Baby出生的刹那間

我想我一定會激動到落淚



前二天為自己藉口去看寶寶

從影幕上我看到自己的寶寶又長大了

也開始會動了,雖然現在我還感受不到

但是那種興奮還帶有一點驕傲

因為我給寶寶好的生長環境,所以寶寶都有努力長大

好開心.雖然每天都在期待產檢的日子

期待看肚子裡的寶寶

想必反町每天呼喊跟唱歌是有用的^^



寶寶加油!我們14日見喔^^





【不舒服的記錄】11W+5D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又開始憑憑想吐,早上吐中午吐..

苦呀^^ 

.想睡的徵狀已經好多了,只有在早上上班無聊時才會發生

.胃口依然沒轉好,吃不多,也沒特別想吃的東西

.頻尿的狀況有比較好了,現在半夜不太會醒來上廁所

.想到了,有比較喜歡吃白飯而已啦,努力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嘍^^

.愈來愈不喜歡牛奶的味道,會想吐,寶寶不行啦~~瑪咪不喝牛奶你會吸收不到鈣質的^^”

.漲胸的問題也好多了,沒以前漲的厲害,不過還是會痛就是了

.牛仔褲已然不能扣扣子了,常把扣子解開通風

.偶爾有腰酸的感覺,現在不是很嚴重,只是微微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