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是豬寶還是珠寶



年底將近,忙碌的日子總於找上我了!

上個星期公司老大們紛紛出國

可是我竟然沒有偷懶,反而更認真工作

難道是我變了嗎??? 真的很不可思議



在這忙碌的日子中,其實我發現自己的臉色氣色好很多也

蘋果紅的臉蛋,紅潤潤的啦^^

讓我開始懷疑起是不是”珠寶”也



其實打從一懷孕松島和反町二人的直覺都是”豬寶”也

是直覺喔!很怪,就是直覺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但是直到這幾天氣色好的不得了的時候

嘿..嘿..松島開始覺得要翻盤嘍^^



昨天反町還跟松島打賭

松島猜是珠寶;反町猜是豬寶若是誰贏的話

誰就有家裡主導權一年份喔^^(還要打契約喔)

嘿..嘿..神吧!竟然拿主導權做賭注

反町真笨!想嘛知道不管誰贏都一樣

呵呵^^ 想要主導權再等等吧

因為現在除了有肚肚的寶寶做保護令之外

等寶寶出生後一樣可以做後盾的啦^^



12月初的產檢就可以知道是豬寶或珠寶嘍^^

我期待.這美麗的答案~~



寶寶加油!瑪咪跟爸比只希望你健康又平安

是豬寶或是珠寶都不重要,因為你永遠都是我們心裡的一塊寶

加油喔!這是我們大家對你的期許,也是你對大家的責任喔^^

所以不論如何,健康都比什麼來的重要

瑪咪跟爸比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