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自己似乎有點神經質也~~~~

怎麼說尼~~~因為已經在倒數的階段了,難免會想著自己

什麼時候要生的問題,偶爾在肚子隱隱作痛的時候,就神

經神經的想著,呀~~不會吧!現在要生了嗎??心裡還不

斷的吶喊著,不行啦~~豬寶,瑪咪東西都還沒準備好,你

現在不能出來啦! 結果,自己稍微冷靜一下,放個屁,

才知道原來只是一般的肚子痛,原來這就是自己嚇自己



後來,這幾天也一直在思索是不是該早點準備待產包或baby

的東西了,因為我們什麼東西都還沒買,除了上媽媽教室送

的東西之外,似乎還有一堆東西尚未準備,我想應該是去花

錢的時候了,也是預防到時候突然間要生了之用~~



至於工作上的交接工作,也已經慢慢的在脫手了,該講的

該注意的都已經把工作SOP寫好了,我一定要堅持上到要

生的前一刻才來請假,也不想在家裡一個乾著急baby什麼

時候要出生,在公司如果肚子痛了,也有人可以幫忙,呵

^^ 如果要去醫院也有同事可以載,然後在通知老公回家

拿待產包再到醫院來就好嘍!想的倒是盡善盡美喔!不過

到最後是不是這麼如意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是計畫,最好

跟豬寶寶吶喊選擇好假日再出來,這樣就不會浪費我的產

假啦! 呵^^58天產假一天都不能浪費!我可想好好跟我

的豬寶寶好好相處,畢竟過完了產假,能相處的時間也只

剩晚上了,所以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