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

這二天我好像欠缺老公的人工呼吸一樣

老是覺得快喘不出氣來,一直跟空氣搶著呼吸,實在是有

點痛苦,肚子愈來愈重,走路的時候不自覺得會用手去抱

著肚子,忍著不去買托腹帶的結果就是這樣,有時候下班

騎車回家的時候,有一種感覺是肚子快掉下來了,要不然

就覺得豬寶快跑出來了,呵^^ 不過我知道沒有宮縮,也

沒有任何意狀,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生出來的啦!可能是路

面上凹凹凸凸的關係吧!總之,現在騎車是非常之小心而

且也騎的非常之慢。



睡眠

我看了很多孕瑪咪都說後期很難睡,這一點松島果然跟這

些孕瑪咪有些不同,到現在,說實在的松島的睡眠品質算

是不錯中的不錯,通常都是一覺到天亮,其實一直以來都

是10點半至11點之間就有睡意了,一躺下去,不用五分鐘

的時間,就會聽到我打呼的聽音了,這樣的舉動常常嚇到

反町先生,呵^^ 他大概也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每天我

可以睡的跟豬一樣吧!而且重點是超快入睡的,至於睡的

姿勢,初期、中期會覺得側睡比較舒服,也對小baby發育

較好,但到了後期,平躺著睡對我而言是最舒服不過的事

了,也管不著側睡好或不躺好,只要容易睡著就好^^



抽筋

至於抽筋一事,這這這我就不得不大喊了,鳴~~~痛呀!!

這個月腳抽筋愈來愈多次了,沒記錯的話是三、四次了,

讚的是它都會挑時間來抽筋,大約都是清晨六點多,不用

鬧鐘叫醒我,用抽筋的方式很讚喔! 鳴~~~苦!苦!苦!

以前吃鈣片是一天一次,這個月開始會抽筋,量改增一天

二次,似乎沒有奏效也,看來真的必須再熬魚骨湯或大骨

湯來喝才醒,否則把抽筋當鬧鐘來用,付出的代價也太大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