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吃的就沒拍啦~~還有乳液及妊娠霜都用完了,也沒得拍了^^



嘿嘿~~~這全是松島上媽媽教室得來的唷^^ 粉多吧!

不虧我付出的心血,最後換來這些贈品,不過,這倒是感謝反町陪我的付出

每一場的媽媽教室,反町一定陪我到場聆聽,不論是公司要考試再忙也會帶

著書到場,有獎徵答也賣力演出,為了全是一些贈品,可以幫我們家豬寶多

要點東西,順便幫我們自己省下消耗品的荷包,呵^^ 好老公,給你親一個

厚^^



到了後期參加媽媽教室的頻率愈來愈低了,一方面是自己有點懶,一方面是

自己覺得身體負擔愈來愈重,常常讓自己三步五時就覺得缺養,空氣似乎離

我愈來愈遠似的,感覺真的挺不舒服的,但是尼,在家裡常睡覺也常讓我睡

到腰酸背痛的,呵^^說起來懷孕還真是麻煩尼~~



話說起孕期的後期,松島還是很注重走路的,只要天氣不錯,不至於太冷,

松島還是會和反町倆手牽手走路散步運動去,雖然只限於走路,我想這樣應

該就夠了吧!一走總是一個多鐘頭,回到家也是挺累的.累。累。累。。。



爬樓梯的功課早已停止,呵^^怕的是早產問題,至於青蛙蹲的運動,我想等

月底再來實施好了,畢竟人家還是想讓豬寶可以跟八比同一天生日,希望能

等到,加油!倒數的40天,豬寶我們就快見面嘍^^



34W+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