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擠奶一事照理說應該很順手也很暢通才對,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左邊乳房塞住

了,一早擠還算順不過我知道沒完全排空,因為覺得左邊乳房還有奶水但是就是出

不來,心想沒關係下午會再來擠一次,所以也沒有太在意是否有排空的問題。



下午三點準備再一次擠奶,發現左邊乳房已經有些疼痛感了,在擠的過程中前

一分鐘前都算順暢,但一分鐘後奶水卻慢慢停住了,硬塊仍然在,也摸的到腫

腫的乳線,狂按摩加熱敷,甚至彎下腰用力甩左右乳房,想說...地心引力應該

能幫我吧!,但誰知,依然沒辦法解決硬塊問題,這期間還不時的一直漲奶,我

簡直是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擠了一個多小時,怎麼擠就是一滴都不出來,

眼看都四點半了,也只好忍著等兒子來救我。



到婆家接了兒子後狂奔回家馬上掏出奶頭來給豬寶吸,沒想到連他都吸到生氣,

二隻腳狂搓揉,還差點把我的奶頭咬下來,媽媽我的眼淚差點又噴了出來,只好

請反町幫我按摩,我不時的哎哎叫,哎阿阿~鄰居不知道的還真以為我們在不正

經尼!不管怎麼按怎麼敷不行就是不行,再痛下去我看我真的會昏過去吧!



漲奶的疼痛已經延伸到肩頸與後背了,看來只好求助醫生了,去到醫院只問

櫃台那位醫生最快就排他吧,誰知最快的反倒是最慢的,害我在診間門口一

等再等,等到另一診間的人全看完了卻還沒輪到我,當時真的快痛到失去理

智了,好不容易輸到我,速速講完我的情形,醫生卻問我怎麼會這樣?當下

我是傻眼加汗顏,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早知嘛不要給菜鳥醫生看,

等久就算了還問我為什麼,如果我知道我嘛要來當醫生了~~~^^”



後來,醫生要我躺下來讓他檢查,沒想到他用力按我的胸部,奶水是有滴出來

一滴啦,然後告訴我應該是沒塞住才對,會不會是你的吸乳器不夠力,天呀!

不可能啦,右邊乳房都沒問題,就是左邊乳房有硬塊,難道你看不出來呀,後

來醫生還是開了止痛藥加抗生素的藥叫我回家吃,要我在不痛時趕快擠出來,

心想,到底有沒有用呀,我真的是痛不欲生也~~~



回家後馬上吞下藥,大約一個小時藥效開始發揮了吧,反町在按摩過程中慢慢

感覺較不疼痛了,硬塊也慢慢散去,趕緊再用吸乳器擠出來,也終於通了,我

的瀑布也終於再見晴天,擠完後左乳房總算軟下來了,呼~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