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強颱-柯羅莎!算你厲害啦~~~~





2007年第一個強颱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大風大浪了,大家看圖就知道這

個來勢凶凶的強颱把我們的社區搞成這副模樣,嚇吧 )))))))



說起來真的夠誇張,10/6日那天下午二點多我和豬寶先生正在房間培養感

情,反町繼續他的家裡大掃除,後來也不知哪來的直覺或聽到什麼怪聲音

就想站在陽台邊看一下狀況,沒看沒什麼感覺,一看之下,我直呼 - 啊~~

不得了啦)))))



趕緊把反町叫過來看連帶口齒不清的說著飛起來了飛起來了,反町還搞不

清楚的說什麼東西飛起來,一看不得了,嚇得半始趕緊下樓把車子開到別

處放,否則車子一定會毀了,才一出家門就直見散落的彩光罩尖銳的在眼

前晃來晃去的,大家還冒著生命危險趕緊移車。



夠聰明或有經驗的人還會戴安全帽開車,反町笨笨的只知道要衝而已,停

好車要衝回家時眼鏡還順便被強颱帶去做紀念了,又要花錢配眼鏡了^^”







說起真的不誇張,散落的彩光罩跟鋁架就在我們眼前飛來飛去,還有照片

上的彩光罩飛到三層樓那麼高,可是經歷了三次的大風一口氣吹上去的,

這種一上一下的吹就像在觀浪一樣,真的夠猛。



當下我們只敢躲在家裡欣賞這強颱的傑作,把豬寶先生抱緊緊的深怕他會

被那些掉落的彩光罩或鋁架嚇到,沒想到他竟是愈開心愈是興奮,當時我

和反町也有一種被豬寶先生感染的心情,結果我們一家人就在家裡哈哈大

笑,順道觀望其他家的災情。



就趁著風勢稍微減弱趕緊出來拍照留念,順便做為災害補償的證據,我們

就一堆鄰居出來搖頭加嘆氣,就連里長都來觀望,全部的人就一起搖頭直

呼厲害,哈~~~



強颱把我們搞成這副德性還順便幫忙做環保 - 停電,這下更好玩了,不用

煮飯了,大家像要飯似的在便當店搶吃的,家家戶戶暗摸摸。



點著蠟燭吃著我們的晚餐,我們一家人就你望我我望你的,這種感覺好特

別,有一種特別珍惜的感覺,哈!



後來大家在外面聊著天,真的感覺大家有緣做鄰居真好,你一句有需要幫

忙嗎?大家的左一句右一句,這種感覺真的好溫馨喔!連帶讓我想起921

時,那種患難見情的畫面實在是感動不已呀~~~



十月份的強颱雖然破壞了我們的家園,不過見到大家相互關心及幫忙真的

很開心,也幸好建商願意付全責幫忙復原,不然又要花一筆錢了,呼~天

災也,真的好誇張好嚇人!



颱風天.危險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