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反町:



上星期才參加我同學的婚禮,今天就是我們自己結婚二週年的日子了,時間實

在是在催我們老,回頭看看這些日子,的確有些爭吵有些不爽,不過我相信我

們還是會相愛攜手到老的。



記得那晚我們曾在睡前長談,你也看的出來孩子現在是我的生活重心是我心中

的care,那是因為實在是太在乎第一次擁有的感覺了,第一次當媽實在是太神

奇了,不過,你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啦,我時時刻刻都還是很需要你

的。



等孩子大了那一天,也許不再黏我這個媽了,你說剩下來就是我們的時間了,

是呀,感謝你能體諒我,我說,我有好多想學想做的事,因為現在孩子還小,

心中總有種莫明的期待與衝動常常因為這樣提起又放下,一直以來我都很慶信

你有一顆體諒的心,有一顆永遠支持我的心,足以讓我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



老實說,現在的我很滿足,回頭看我們所擁有的雖然是平凡,但那又何嘗不是

種幸福跟快樂呢,這都是我們一起努力來的,雖然兒子還小沒辦法特別為這個

日子而慶祝,請容許我在心底許下明年的心願可以嗎?



一直以來我都想趕緊將房貸還清,你也了解我的個性,雖然玩歸玩,但是沒出

國我心裡還是癢癢的不舒服,但一想到要出國我的心又遶回房貸身上,所以我

一定又會想說算了,所以我的心願你一定要幫我堅持,就是出國渡假,至於去

哪,我心裡沒有盤算,就看心情而定吧!這樣的心願很簡單又省力吧!



親愛的!二週年了,感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跟疼愛,還有,往後的日子再讓讓

我一些吧!不然我會更拗后~~我都講白了,了解了吧!



延伸閱讀: :: 06' 一週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