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曆上早早就寫好聖誕節這三個字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和同事玩交換禮物

的遊戲,價錢就定在400-500元之間, 本來是想買好玩又好笑的禮物,比如說



(神奇寶貝蛋,裡面全是軟糖,抽到的人一定想砍我) (大家看到一定會笑到爆)

(鬆餅機,其實這是我本來就要的東西,抽到的人我想用八折價錢買回來)

(電話,想說實用又有重量,抽到的人一定覺得夠重有賺到的感覺,一打開來看,噗~會想駡人,哈)

(樂透,如果沒中半毛錢,抽到的人一定會覺得了了五百元的感覺,也一定會想駡人)



因為怕被眾人噴口水,想到最後我都作罷了,還是買了個像樣又體面的禮物了。

(美體小舖啦)



因為是第一次玩,所以我摸不著大家都買什麼玩意,不過我還是覺得要有爆點

才好玩,是吧!



期待明天的交換禮物,到時候再來告訴大家松島抽到什麼爆點禮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