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7 回顧記



哎唷!才過完聖誕節,現在2008都來了,一年接著一年的過了,實在是不

敢再喊老了,再喊就真的老了,又是記流水帳的時候了,每年都告訴自己

這是新的一年,要好好的充實自己,結果尼都嘛不然,哈!還不是混日子

一天過一天,噗~ 當媽媽真的好忙呀~~~



[ 一月 ]

去了mothercare特賣會拼了嬰兒用品回來,第一次花錢才知道小孩子的東西貴松松呀~

1/27 肚肚滿六個月的日子,沒大吃大喝的過了。

癢疹也終於好了,心情也跟著大好起來。



[ 二月 ]

2/12 公司尾牙,抽到五千大洋及除濕機一台。

2/24 肚肚滿七個月的日子,少吃少吃,醫生說的。



[ 三月 ]

終於去上了傳說中的拉梅茲呼吸法,全都為了少痛少痛。

在一起滿六週年,沒有慶祝啦,我不依我不依啦!

3/24 肚肚滿八個月的日子,醫生永遠只對我說,少吃少吃,夠沒良心的。



[ 四月 ]

桌曆已經開始在寫生產倒數的日子了,期待豬寶先生到來。

4/21 肚肚滿九個月的日子,心裡開始緊張起來。



[ 五月 ]

5/14 歷經人生超級無敵之痛後,終於產下豬寶先生了。

5/15 反町生日,在醫院吃蛋糕低調渡過。

還是奧腦倆父子怎麼沒同一天生日尼,差一天,早知道嘛再忍一下。

5/18 豬寶先生正式住進我們的愛巢。

5/20 終於見到你啦,母乳。(量少35ml)



[ 六月 ]

6/13 豬寶先生滿月的第一天就帶他出門見證這個世界的美好(送油飯啦)

好幾年不曾看過彩虹,竟然出現在我眼前也,有遇見幸福的感覺啦,哈)))



[ 七月 ]

產假結束了,腦袋放空,整個人變笨了不少。

值得開心的一個月,薪加嘍!哇哈哈)))



[ 八月 ]

8/5 反町過了人生的第一個父親節,一樣低調只有85度C的小蛋糕

本月開始產後大掉髮,泣)))

母乳爆多的一個月,冰箱爆倉,可惜沒照相存證。



[ 九月 ]

當媽的第一個生日,有兒子的陪伴甚為感動。

衛生署來稽核,忙碌的日子,累。

終於敗了S5IS,全都是為了豬寶先生。



[ 十月 ]

10/16 結婚二週年,一枚蛋糕又是低調渡過。

10/31 愛巢滿週年慶,忘了要慶祝,哈!

第一次感受到傳說中的乳線阻塞,真是飆淚無言。



[ 十一月 ]

第一次帶豬寶先生去后豐鐡馬道騎腳踏車,小人很配合。



[ 十二月 ]

奇哥特賣會敗了快三千大洋,大失血呀!

第一次帶豬寶先生參加喜宴,這是錯誤的選擇,忙碌到輪流啃菜。

12/9 第一次參加了網路寶寶們的網聚(香草花園主題餐廳)

 房子去改了自用住宅,明年應該可以少繳點稅了吧!



要許願嗎?呵^^ 好吧!一樣,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好好過,好好充實自己的^^

噗~~應該會流標吧!哈)))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

:: 2006 回顧記

:: 告別2005.新的期望到來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