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週年了,癢不癢??



剛好在台茂看到這台照相機,好多年前,應該是在一起的第一年吧!我們也共同照

了一張這樣的合照作紀念,之後每年的週年慶都來一張,再後來也斷斷續續忘了這

檔遊戲,恰巧在我們即將到來的七週年又遇上了,如今身邊又多了個寶貝,我想這

又是一個非凡的紀念。



[饗],食在好吃,貴了點但是值得,前幾天我們倆特地請了假去享受二人許久的浪漫

晚餐,花了錢找罪受,吃到一個撐到不行才作罷走人,這是歐吉桑跟歐巴桑的心態,

非得讓胃好好運作一下才行,真是夠了。



反町,七年了,我一直忘了這幾年我們到底怎麼渡過的,反正時間就是這樣無聲無息

的溜走,一點也不眷戀似的走了,回頭望才知道七年了,很特別嗎??其實我覺沒有也

,反正你又不會再送我鑽戒,對吧!



有時候看電視時,看到歐洲美景看到哪個世界好,我就老是長嘆的告訴你,寶貝,有

一天我們一定要去歐洲走一趟,或是,寶貝,等到豬寶大一點我們一定要去哪看看才

行,再或是,寶貝,等我們房貸還完時我們一定要哪才行,呵,總覺得我們之間有好

多好多的未來,不管是夢也好是說說也好,總是期待那天真的到來,對吧!我肯定我

們一直很努力,相信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在我們的生活中偶爾會有口角,不過我還是喜歡你讓我的優點,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

又多了一位寶貝兒子,生活更加之精彩呀,就像那天你候請我這位娘娘及世子大人下

車是一樣的,真的開心無比,多了些搞笑也多了些情趣。



祝我們七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