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婆婆住院然後接著開刀,雖然只是小手術,不過我開始和反町輪流請假在家帶小孩,

等到婆婆身體好點再把豬寶先生送過去,所以請假的這星期我和豬寶先生每天奮鬥培養感情

,這傢伙是人來瘋,只要有人陪玩就開心的不得了,每天都可以賞到他開心的笑容,實在是

大大的滿足。







星期日依舊我們的親子時間,那天走了一趟三峽,老街跟以前大大不同了,整修後果然有它

的風味,吼,假日人實在是一個多到不行,加上天氣熱的跟夏天一樣,抱個小人或推著推車

都實在是不方便,走了幾個小時後原本想再去鶯歌的,但心想鶯歌也算是我家後花園之一了

,去了再去實在也沒啥意思,所以還是回家吹吹風最舒服。







回家後正是下午四點多,太陽也正要準備回家休息,涼涼的風吹起實在是透心涼,鄰居的小

孩紛紛出來,豬寶先生一看到大朋友眼睛就亮了,媽媽我也懶得抱,要他坐車車他也不甘勢

弱的想學人家站起來,我們只好拿出學步車讓他站,小人很勇敢就算跌倒了也不會哭要抱抱

,就只接坐在地上看人家玩比較快,哈!







玩了好一回兒,媽媽我想天氣這麼好甘脆把浴缸的水放滿讓豬寶先生來游泳一下,丟了好多

玩具給他,他愛的哩,幸好這小子不怕水,玩什麼都玩的起勁。



玩水也玩夠了,這小子只要有的玩就連吃飯都能省下來,一洗好澡就手指著外面,嘴裡一直

嗯嗯,意思是要出去,果然是關不住的傢伙。



豬寶似乎愈來愈聽得懂大人說的話,媽媽我問鞋鞋呢,這傢伙懂得蹲下去摸鞋鞋也。







好快,再幾天豬寶先生就要11個月了,接下來我們也要來玩抓週了,真的好期待,更期待

接下來的日子是一家三口手牽手散步的日子,看著豬寶的身影感覺他像是個小大人的,回

頭看那曾經還抱在懷裡的豬寶,慢慢的也正準備往蹦蹦跳跳的日子邁進,孩子,你真的長

大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