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反町同事結婚,地點在基隆,要不是可以順便去其他地方走走,說實在的我

真的有點懶得出門,不過還好那天沒什麼塞車一個小時就到基隆了,還有,我不喜歡

基隆一點就是單行道太多,跟台北一樣,厚~~我們鄉下來的好不習慣呀~~~



現在的豬寶比較不怕生哩,在餐廳門口剛好有一位婆婆在等公車,豬寶竟對著人家傻

笑,那位婆婆很好心的給了一顆糖,可惜豬寶還太小不能吃,就讓他拿著開心吧^^







喝喜酒帶個小人實在是不方便,尿布便當什麼都要帶齊,菜都還沒上桌小人就坐不住

了,只好趕快拿出他的稀飯趕快餵食,要不然等會沒得吃就算了還要搞定小人實在是

太累了,豬寶先生吃飯的姿態像個大爺一樣,噗~~~







哎唷,小人都吃完一餐了菜怎麼還沒上尼??? 爆動的小人捉來夾髮夾還挺像女孩子的^^







速速啃完眼看也快二點半了,既然都來了基隆我們就上黃金博物館走走,沒想到來這

個地方還是逃不了門票錢,哎唷,我最討厭付錢的感覺啦,但是人都來了不進去又好

像白走了這一趟,花了一百元走了四個館,我最愛的就是那日式建築物 - 四連棟了,

跟現代的豪華設計感落差很大,我就偏愛這種有古老風味的感覺,有古老收音機、躺

椅還有褟褟米,很多很多....



那四戶相通感覺有點像迷宮,如果有小朋友在裡面逐戯的話一定別有趣味,真希望那

就是我的家,哈哈







讓豬寶坐在四連棟門口前,有沒有很鄰家小男孩的感覺。





既然都叫【黃金博物館】了,若沒黃金那就太不值得來了,真希望能讓我鋸一角走,

一小角也好,噗~~~



哎唷,搬不走摸一下爽快,這我可是很用力在摸,心裡還不斷默念發財咒語尼,希望

我的股票能讓我海撈一筆,要不然五月要到了,台灣萬萬稅~~~~繳不完啦~~~







話說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不過人家的雙下巴跑出來了,嘿嘿,不過我巧妙的把他遮

起來了,看不到看不到,哈哈







好啦,我要來說說缺點了,雖然我不甘心的花了一百元走了四個館,不過呢,缺點

就是階梯有點多,媽媽我們扛個小人又推著推車,你說累不累,沒有人行步道,只

有階梯,看到階梯媽媽就扛小人,爸爸就扛推車,到館就放小人坐推車,累喔!



好啦,我當做瘦身運動啦,花錢減肥嘛~~~

當媽媽了就是這麼愛碎碎唸,噗~~~明明就自己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