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蘋果綠 家看到加開羊毛氈課程,第一時間就留言加打電話報名,深怕滿額

就沒得玩了,這樣我會嘔到得內傷去的。



上課時間是星期天上午九點半,心想不用訂鬧鐘了啦,反正家裡就有現成而且活生

生的鬧鐘,平常豬寶都睡到七八點自動起床,那時想OK的。



結果那天豬寶嗯嗯呀呀叫我起床時,我還想裝一下再懶一下床的,還好反町偷偷起

來關電扇隨便瞄一下時鐘,他竟然大叫九點了,哇!我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趕快

弄一弄出門,結果還是小小的遅到一下,嘿,還好沒影響大家太多,噗~~~ 原來鬧

鐘也有不準的時候呀,呵呵



第一堂基礎課程蘋果綠老師教大家做簡單的阿菇,也就是香菇,還有小熊啦,但是

大部份的人都做阿菇說,光戳一個阿菇頭就快戳掉一個多小時,接著蘋果綠老師趕

緊教大家連接身體的部份,要不然大家就要帶阿菇頭回家了,呵呵,爆好玩~~~



阿菇的照片沒來帶來,明天再補吧







那天上完課後回到家手就不停的想戳,但又不知道要戳什麼才好,結果逛了家裡

一圈看來看去就我家峇里島貓最多,嗯~那就來戳阿貓好了,結果阿貓戳不成卻

成了四不像,哈,看久了也挺可愛的是吧!



這隻阿貓現在跟我流浪到公司,坐在桌曆上盯著我上班,代替老闆監視我有沒有

偷懶,呵呵,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