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這次做的總有八分樣九神情了吧!!哈哈,真不是我愛現也不是我愛做,

哈哈,請往下欣賞加指導,千萬別說他是隻鴨子呀,他是一隻很可愛的黃小雞喔!

ㄎㄎ~~~







總算戳好身型了,你瞧,它可是隻有屁股有嘴巴還有翅膀的黃小雞喔!就待我補上

眼睛而已!再瞧↓↓







↑↑醬醬醬~~~~哇哈哈哈,好滿意喔,我的黃小雞,今天我呀肯定心花怒放~~嘻嘻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想放這張的,一定有壞人又會說像鴨子像熊像老鼠,哎呀呀,

這年頭好人真的不多了。



我放這張的目的就是來考驗好人到底還有多少,再說呀,你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