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91

2008.10.16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這一天我完全沒想到要去哪慶祝,反而只想
在家就我們一家子三個人平凡的渡過,也許是突然又聽到裡家裡有人生病,讓我感覺到
生活變化萬千吧!反而讓我想更珍惜這種平淡又簡單的生活。

我並不計較要過著多富裕的生活,即使與你吃著稀飯配薑絲,我都會甘之如飴的,因為
我們是幸福的生活著,此刻讓我感到健康無比重要,所以我要你為我而健康的存在著,
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跟子女牽著手一起散步、一起出國旅遊,我們還要看著兒子娶老婆
,看著女兒嫁人對吧!

雖然這是很遙遠的事,但,我總希望我們大家是健健康康的。

IMG_5795

雖然這三週年紀念蛋糕很平凡無奇,但我卻能感受到你對我滿滿的愛,每次的生日、紀
念日都是你在準備蛋糕的,然而我只等著吹蠟燭吃蛋糕,還有你知道我懶所以都是你幫
我洗小褲褲的,再來每天晚上睡前你的例行作業都會幫我按摩,其實你種種行為我都看
在你眼裡,我相信你對我也是百般的疼護,我真的想告訴你,謝謝你,如此的愛我!

IMG_5801

我們一路上從零到今天的成就,雖然過程中擁有不少的辛酸,但當我回頭看時,我卻感
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有家、有孩子、有你給我的幸福,真的,大餐、禮物都比不上你
任何一刻給予我的快樂。

就像你今天講的,我們的檸檬樹花愈開愈茂盛是好的開始耶,看你講這句話時心裡很開
心對吧!我也和你一樣,相信未來我們的路會愈走愈順,愈來愈幸福。

寶貝!三週年結婚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