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9.JPG

八週年。好快,真的過的不知不覺。

寫在這個八週年裡的今天感覺很不一樣了,走過年輕單純青澀的時代,現在的我們都即將是
二個孩子的爸媽了,你說,跟年輕時能比嗎?哈,光體力就差很多了是吧!

每年的今天視必要來一場約會,昨天因為天氣不佳,再加上年紀漸大對天氣真的是折騰不起
,所以我們選擇最簡單的方式來慶祝,雖然只是牽牽手逛逛街,然後再上餐廳飽足一餐,其
實對我而言算滿足了啦!

平日的我們省這省哪,偶爾在節日時上餐廳我就很開心了,再說對於你平日的表現我也沒什
麼好要求的,其實那些都勝過於吃什麼大餐啦,真的!

誰的老公會幫老婆洗碗洗衣兼睡前按摩,對吧!家事我極少動手做,幾乎都是一聲口令一個
動作,甚至連懶的洗頭時也是一聲口令一個動作,其實這樣的幸福真的沒什麼好再苛求的了
,所以我真的想告訴你,這八週年的日子裡我過的很值得,謝謝你的努力。

接下來你有一場試要考,我希望你利用時間多看點書一次就把認證考到,這樣我二個月的偽
單親日子才值得,懂嗎?? 加油!我和孩子未來的好日子就靠你了,請努力!

八週年,很平凡很滿足,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定要攜手共同幸福下去。
嘻嘻,未來我們要一人牽一隻小牛仔耶,想想這樣的畫面,有沒有給他幸福無比呀~

爸爸,八週年快樂。幸福!!

[延伸閱讀]
七週年了,癢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