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2.JPG

應該是懷孕的關係吧!三步五時就讓我熱情如火要來隻冰棒解凍一下,早在好幾個星期前
就去大賣場買了不少貨回來囤積了,我知道孕婦不能吃太多冰冷的東西,其實我自己也有
節制啦,免得以後小孩氣管不好,對吧!(別念了,媽媽我都有在聽…)

IMG_9012.JPG

那天上街看到有人在賣[阿奇儂]雪糕耶,一賣就五、六種口味,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很想
全部搬回來,人家超愛吃的…

IMG_9041.JPG

覆盆苺這個口味是我第一次買,外層裹著濃郁的巧克力香,內層是誘人的覆盆苺酸甜滋味
,真的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有!有解凍到孕婦我啦…噗哈哈

IMG_9055.JPG

這陣子人家卻很想吃烤肉,怎麼一下熱一下冷的,孕婦真的好難伺候喔!
不過這也是孕婦該有的權利不是嗎??再怎麼吃看起來也不像63公斤的孕婦,是吧是吧!
麻煩眾人熱情的鼓勵孕婦吹落企吧!這樣孕婦我吃起來才會愉悅…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