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0.JPG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蛋糕,雖然不是第一年過母親節了,但卻是第一次以母親節的名義
收到蛋糕,沒想到反町竟然如我的願買了[冰淇淋]的耶!

冰淇淋說起來不稀奇對吧!但對我而言卻是有很深的印象,我記得小時候每到我生日時已經慢慢
要進入秋天了,不過我媽都還會如願的幫我準備[冰淇淋蛋糕],所以這看似平凡的冰淇淋蛋糕對
我而言有種懷念的滋味!

可惜的是這冰淇淋蛋糕來的不是時候,因為全家大小都在破病中,想吃?!可能加重病情…
不吃?!大為可惜,所以昨天下午請了假帶小人看了醫生後,自己偷偷摸摸在廚房切起蛋糕來…
本來想獨樂樂的,但是小人怎麼可能放過媽媽的身影,隨後也跟上腳步來偷看媽媽我切蛋糕

這小子還試貨知道這冰冰涼涼挺開胃的,於是想吃?!…那我們就二人啃上一碗吧!
反正藥都備著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