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再上一天班就可以連休嘍,呼呼呼…開心!

不過天氣不能太悶熱否則會苦了孕婦,上星期天氣晴朗去喝喜酒看看外頭氣溫也有32度,光
停個車走個路就讓孕婦熱喘到不行,真的是好嚇人的夏天,對了!萬一孕婦中暑怎麼辦??

六個多月的我…
怕熱。
這胎彷彿特別怕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公司覺得很悶熱的關係還是真的很怕熱,動不動就
覺得[好熱],動不動就想來一碗[冰]解渴,只是…我也沒那個好膽動不動就來碗冰涼的!

愛睏。
這二天我彷彿是幾世紀沒睡過一樣,也是動不動就想睡,在公司也是動不動就找機會去偷咪
一下,中午趕快啃完便當就去躺下來睡,一睡又是一個小時多過去,哈,害我每天覺得上班
時間頓時減少很多,怎麼這麼快五點又到了…該是下班…回家繼續補眠的時候了!

卡位。
這顆肚…是很明顯的愈來愈大,坐下來動不動就覺得很卡位,腰彎不要來,整天挺著也覺得
好累好想卸貨,可是…距預產期還有整整94天咩…

其實腰真的覺得有點酸了說…鳴,也可能是因為偶爾有雞婆抱豬寶的關係,我總覺得挺個大
肚子不能對老大又抱又玩有點虧欠,所以還是會偶爾抱抱豬寶,就是想擁有那份不間斷親蜜
感,所以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鳴…

現在開始會慢慢警覺自己腰酸了…所以…我還是不要自找腰酸好了,不然那種腰酸起來的感
覺還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