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8.JPG

逛菜市場是婆婆媽媽們的天下,其實我個人也很愛逛菜市場,不是愛跟人家人擠人,是為了找
新鮮貨找便宜貨,假日只要在身體狀況ok的情況下我經常出現在菜市場,這次我又發現這個神
奇的東西- 超強金鋼石。

IMG_1111.JPG

自從懷了小犇之後,媽媽我的懶惰病就牙起來了,懶得煮飯、懶得打掃家裡、懶得做…很多事,
所以我家的炒菜鍋經過多次的累積,好不容有了一點點垢…噗哈哈,明明就超厚一層的!

老實說我也曾試著努力刷掉這看起來很醜又很厚的垢,但…你們也知道孕婦哪來的力氣跟體力
,對吧!

IMG_1259.JPG

幸好在菜市場看著老闆這樣輕輕鬆鬆來來回回的刷著就能把污垢刷掉,我心裡想倒不如也買來
試看看,免得我家廚房真的見不得人。

老闆賣的很便宜,一個30元二個50元,再笨也要買二個~(我是貪小便宜的人…) 

IMG_1262.JPG

真不虧是超強金鋼石,打開來摸一下實質表面真的像磨石子一樣,粗粗的表面還稍嫌硬了一點,
沾水後也不會軟化,但建議真的別拿來刷流理台或瓦斯爐,因為當初我連看說明都沒看就拿來刷
玻璃鍋蓋,結果…滿是傷痕呀~

像我家廚房的流理台或瓦斯爐都是光滑表面,如果真的拿這個來刷…我想,我家廚房會變得蠻藝
術的,噗…

IMG_1115.JPG

派我家最粗勇的男人上場,三兩下刷刷刷所有的垢幾乎都可以刷掉耶!
你說神不神奇呀~

IMG_1118.JPG

我親身試過這產品,如果鍋上的垢是輕微積的不深不厚的話,其實真的輕輕鬆鬆不費力就能刷
掉,但如果像我家這積了無敵厚的,就麻煩有男生來刷吧,費點力就能換得乾乾淨淨舒爽的鍋
子!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