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4.JPG

週數:38W+3d

是的,是的~~還沒生!
這時候也該是整理待產包的時候了,怪了…明明就應該要帶很多東西才對,為什麼我怎麼整理
就只整理出這幾樣東西咧~~~

還有什麼咧?? 還有什麼咧??

說實在的我現在最擔心的是萬一…萬一我上班上到一半然後突然陣痛怎麼辦?? 不對,不是突然
陣痛怎麼辦?? 是萬一我破水了怎麼辦?? 那我的褲子不就濕了,然後地上一攤水,我要不要先
拿托把先托地然後再處變不驚的去醫院咧~~~~

褲子濕了不就很丟臉嗎?? 總之人家不要先破水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