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2.JPG

↑雖然糊了,不過我愛極這張。

一雙看起來會微笑的眼睛,睡的好香甜、好迷人。
他是我的孩子 - 小犇。

IMG_9422.JPG

感謝老天爺賜予我這麼棒的孩子,睡很大。
只要你乖乖的健康長大,媽媽我沒什麼苛求的,看著你熟睡的臉龐,突然間我想
像起你在我的肚子裡是不是也是如此,難怪你一直不願意自己出來,呵^^

IMG_9423.JPG

小犇出生回家後我們很少把他的手綁起來,一方面是他不喜歡,另一方面是他自
己喜歡側睡,仰睡也鮮少看他受驚的樣子,所以就讓他自由發展了。

小犇很喜歡側睡,而且喜歡把自己的小手壓在臉龐下方,超像一個少男在祈禱的
樣子,嘴巴翹嘟嘟的,忍不住想給他來一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