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JPG

說到泡麵免不了就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尤其是遇上期末考試時,當我們這些三五
好友窩在宿舍做小抄時…(噗…不小心說出實情) 總是要來碗泡麵,難怪那整晚大
家都會特別有精神。

這就是我們濃在一起的情感,誰願意被當??? …是吧!是吧!(老師…我錯了!)
(我沒鼓勵大家做小抄喔…)

IMG_0034.JPG

這次味丹來了新口味- 鮮味蚌麵

剛好媽媽我急需要追奶,「蚌」啓不是發奶界的神主嗎??? 噗哈哈…多吃幾碗也
不嫌多。

IMG_0090.JPG

這次「鮮味蚌麵」裡竟然只有簡單的調味包沒有油包耶,可見這碗鮮味蚌麵是純
精華,可見它把海鮮的美味新鮮度全鎖在調味包裡。

IMG_0091.JPG

麵條的Q度真有如拉麵,Q的有彈性,再配合九層塔的香氣,吃在嘴裡都還能感
受到蚌仔在嘴裡噗滋噗滋的跳著。

IMG_0100.JPG

湯頭真的有濃郁的蚌仔味,極度的鮮甜美味,湯頭簡直是精華中的精華,追奶媽
媽我是整碗嗑到精光,這樣你就知道有多讚了吧!這絶對是目前市面上口味最獨
特的好滋味!

IMG_0026.JPG

再來人家味丹有特別推出「當我們濃在一起」on line 遊戲,只要你和麻吉朋友三
人同時線上進行問答就能立即勇闖。
成功通過五題,就可以進行抽獎(天天抽泡麵、週週抽3c、最後抽六萬船趴)
招友方式不限,msn、即時通、聊天室、大喊…等

IMG_0032.JPG

這種好康的事千萬別等,趕快去招手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來濃作伙

活動網址,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