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肆年

IMG_0369.JPG

一眨眼,又是四年光陰過去了,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我們又多了一枚兒子來報
到,沒想到又再次的把生活搞的十分熱鬧,卻是每天不斷地在上演著嘻、笑、怒
、罵的劇情←真的是又愛又恨。

雖然我們的生活經常伴夾著怒罵聲,不過今天我們要把孩子暫時的出租,就剩我
們二人手牽手就好←終於沒電燈泡啦!

IMG_0394.JPG

親愛的老公:

多了一枚孩子,沒想到生活讓我起了變化,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脾氣變差了,耐心
也愈來愈不足←全被豬寶惹火的(看到玩具、書本滿地時→火,看到…)總之有些
時候會不自覺的惹火我←明明mc還沒來報到呀~~~

當了雙子媽之後,我真的愈來愈無法容忍二個孩子同時的鬼叫←吵屎了~

所以我真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個過渡時期,希望隨著小犇愈來愈大,豬寶愈來愈懂
事,我們的生活會愈來愈順手,不然你最好把自己吃胖點存點大肚量來多包容我
一點。

肆年。真的是好忙碌的一年,也是幹譙最多的一年,沒有感性,只有真實的生活
,因為我的氣質全被這二個孩子給淹沒了…

希望第伍年的今天,我的氣質回來,我的貴婦日子也來了←如果可以幫我請個小
菲,好嗎??

日子要過,生活也要開心對吧!

肆年的今天,希望我們一直這樣甜蜜下去,還有別再問我有沒有後悔嫁給你了(←
看身材就知道,有些事不宜講太明好嗎??),要是小菲真的來了,相信我會更愛你
的!

結婚。肆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