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1.JPG

那天我不顧自己鼻子過敏還有整張臉腫的像豬頭,也硬要花50元買個回憶回家!

每年的我們都會去照一張這樣的大頭貼來紀念,今年的鏡頭下要擠進四個人實在
是有點勉強,誰叫我家三大男人都是頭大來著的!害媽媽我只能露出半張臉,也
好啦!不然腫的像豬頭的臉幾年後回頭看還真不曉得花生什麼事咧~~~

IMG_0792.JPG

↑這是去年三月時拍的,那時還是我們在一起癢不癢的七週年紀念日,沒想到事
隔一年多,媽媽我的臉龐竟然腫脹這麼多,鳴…

再這樣下去,媽媽我真的要進升成歐巴桑了啦!!!! 就是瘦不下來,鳴…

IMG_0795.JPG

↑再看看八年前的我,人家那時還是青春美少女一枚耶,戀愛時就是不一樣,整
個人看起來就是青春洋溢,活潑美麗動人,噗哈哈…

難怪我時常在懷念那吊在衣櫃裡的23腰牛仔褲,凹鳴…還我美妙的身材來~~~

IMG_0796.JPG

↑這是七年前的我。

以前嘟嘴拍照~~~是感情好,是甜蜜!
現在嘟嘴拍照~~~是裝什麼可愛,裝什麼恩愛呀! 哈哈哈…是這樣嗎?? 反町

嗤嗤嗤…反町,我是生過二個孩子的媽身材才會腫成這樣,你這沒生小孩的爹,
現在的臉是怎麼了???? 有被卡車壓過嗎???腫的不像話啦~~~~

IMG_0780.JPG

↑我沒騙人吧,花50元買個回憶是很值得的!

人呀~~一定要有這些回憶才行,照片可以紀錄所有的生活過程,不論是開心或
傷悲,一定要留點回憶才不孤單!

等我老了跟反町坐在搖椅上嗑瓜子時,再回頭看看這些大頭貼或照片時我想我們
一定還能感受到這當下的甜蜜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