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1.JPG

對,我們這一家好久沒有一起自拍、一起搞笑啦~~~
論拍照的話,我們這一家經常走的是不正經搞笑風格,
要倒立嗎??要跳火圈嗎??還是要露股溝?? 我們這一家一向沒在怕的啦~~~~

456.jpg

嘿嘿…沒想到拿著單眼相機自拍也能成功讓我們一家四口完整入鏡,瞧媽媽我笑
的甜不拉機,連那一點點雙下巴也不懂得修飾,沒關係,只要一家四口永遠這樣
幸福快樂,再胖再肥算得了什麼,是吧是吧!

↑那二小格是二年前拍的,哇咧~~~~同樣的場景,同樣的組合,只是多了一
枚小犇來湊熱鬧,沒想到…千千萬萬沒想到,媽媽我那個子宮複製機如此嚇人,
誰敢說豬寶跟小犇不是兄弟,誰…誰…誰…

123.jpg

媽媽我要證明這兄弟倆長的真的挺像的,除了眼睛之外,到底還有誰敢說豬寶跟
小犇不是兄弟,誰…誰…誰…

反町是雙眼皮,媽媽我是單眼皮,所以會生出單眼皮的小犇也不是什麼怪事,對
吧!還有誰敢說豬寶跟小犇不是兄弟,誰…誰…誰…

哈哈哈…以上,扯遠了!

IMG_1366.JPGIMG_1370.JPG

看到豬寶一副餓虎撲"狼"的樣子,我實在是不想百般阻止他,我想這是他對弟弟的
一份愛,同樣的,這樣的幸福也要一直。永遠下去,所以請繼續餓虎撲"狼"吧!

泣))))))))) 對媽媽我就沒這樣,難道是媽媽我臉皮…皺了! 凹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