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7.JPG

這也是豬寶的初體驗- 沙畫。

那天上了書局剛好看見這個沙畫僅僅只賣16元,感覺不買又好像對不起店家,
買了我個人又不是很喜歡這個圖案 ←沒得選擇就只有一款,後來也不管那麼多了,
反正什麼圖案對豬寶來說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畢竟他腦袋裡也還沒裝進什麼叫「審美觀」

IMG_8728.JPG

付了錢之後,在回家的路上他就開始不斷地問我什麼叫沙畫?沙畫是什麼?
我告訴他說「就是用沙子做的畫,再把沙子黏到到圖案上面去啊~~~~」
然後他又不斷地問「為什麼要把沙子黏到圖案上面去?」
我「……………就是沙畫」,噗哈哈…

吼!三歲的小孩是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就對了~~~~~~~

IMG_8758.JPG

其實這種親子一起玩的把戲還真不賴,也許是很多事情都等著我們去教他,
所以豬寶比較可以安靜乖乖就範,不然他通常會急著跳腳 ←是真的像噹雞一樣跳腳

首先一步驟一步驟的教導他之後才讓他自己試著去撕看去倒沙子,
整個沙畫我們也盡量讓他自己獨自完成作品,我想這樣他才比較有成就感吧!嘻…

IMG_8748.JPG

其實他的沙子給的真小氣,每種顏色都才給一咪咪…
當下我真怕不夠用,所以一開始都讓豬寶用手稍微去塗一下,
跟在夜市比起來的簡直是差很大,不過人家也才賣16元所以我們就別太苛求啦~~~~~

IMG_8784.JPG

因為一開始用沙子用的比較省,所以玩到後面還剩一、二包沙子,
乾脆就叫豬寶來用搖的,Shock…Shock,這樣咩比較像在做沙畫,用手塗…太遜了啦~~~~~

IMG_8793.JPG

嘿嘿…大家看,這是我的沙畫初體驗喔!
是他沙子給的太少,不是我做的不漂亮咩…
大家就醬就醬就來一下掌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