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5.JPG

午后時光- 喇皂趴
時間:2010.04.16
地點:kite豪宅
皂趴人員:kite、sunny、姚太太、小松、Rose

IMG_9401.JPG

說起喇皂這檔事其實原本是燒不到我的,因為個人覺得成本高又油膩膩兼芽給…
幹嘛沒事找麻煩咧!!! 
後來…也不知道我在跟人家起什麼勁也愛上的喇皂這檔事,
應該說我只是想藉機為我的[末代母乳]做個紀念而已,所以心中那股熊熊烈火燃起了喇皂念頭

IMG_9369.JPG

在MSN上問了一下kite,他爽快的說「下星期自己挑一天吧!」
呼~~~~~挑時間簡單,等待全是痛苦的←很像小學生要遠足一樣…期待再期待!!

幸好桌上這些吃的東西跟喇皂還挺搭嘎的,拜託硬要我帶魯3G來能看嗎??能看看??
一邊喇一邊啃…太不雅了啦~~~~~

各位看倌一定不懂什麼叫3G,別以為跟什麼記憶卡或電腦有關,上姑狗查是查不到的咧~~~
何謂3G→ 雞腳、雞翅、雞胗  噗哈哈…

IMG_9405.JPG

這是kite一早就喇好的皂,現在看到渲染這種東西都會無止盡想喇皂,
一天喇上幾十鍋都無願無悔啊~~~~~

IMG_9404.JPG
↑kite的皂章。

IMG_9386.JPG

Rose 臉上帶的蛙鏡是媽媽我本人提供的,真的不是想紅啦~~~~~
明明網路上搜一下基本喇皂配備就說要護目鏡,為了一雙明亮之眼啓能隨便,
所以才帶這…[蛙鏡]來啊~~~~~不過…戴起來真的有五分搞笑功能!

IMG_9397.JPG

不虧是烘焙教主Rose,第一次渲染都能有如此美妙的拉花,我的媽啊~~~~~~
看的我當下都快流口水啦,比起我的母乳發糕皂美上一千倍…

IMG_9402.JPG

還有這個↑↑這個真的是隨便喇,隨便喇都如此有藝術,吆鳴…我的母乳發糕皂~~~

IMG_9383.JPG

被我引誘來的姚太太,是來吃兼來喇塞的教主~~~~

IMG_9423.JPG

回家一整理照片我一看sunny心得只有一個,就是他真的非常像來指導我喇皂的顧問,
看看他臉上表情再看看他的手勢,有沒有??有沒有??
如果硬要配上旁白的話~~~~~應該會是這樣↓

sunny顧問:
「小松同鞋~對,慢慢喇…千萬…千萬別把氫氧化鈉噴了出來,如果噴出來也千萬要噴自己啊~~~」

小松同鞋:「是…是…我會噴自己的~~~~」

sunny顧問:「小松同鞋~~認真喇,不要偷笑~~~~會扣分喔!」

IMG_9428.JPG

sunny顧問又再插起了腰說:「小松同鞋~~~開始喇啦~~你在做什麼~」

小松同鞋結巴說:「sunny顧問請問…要按那一顆按鈕……」

sunny顧問板起了臉說:「你~~~你這同鞋很不認真耶!還問我那顆按鈕咧~~~」

以上對話兼配照片解說有沒有非常像喇皂顧問,哈哈哈~~~~~

IMG_9440.JPG

經過sunny顧問精心指導後,這鍋[母乳米漿]要入膜嘍~~~~~~~拍拍手!

IMG_9456.JPG

入膜後啃3G點心時間到了,經過一段時間冷卻後米漿好像有愈來愈發的情形,
再經過四個女人雜七雜八的聊天之餘,沒多久…它竟然變成這副德性↓↓

IMG_9457.JPG

發了發了~~~~~~
是誰偷走了我的鼻涕米漿…我不要理你了  ←好熟的一段對話,噗哈哈…

從此母乳米漿就變成了母乳發糕,這就是我的皂,我的末代母乳辛苦的過程。
生孩子是辛苦的,想必生個發糕皂也是堅熬的!!  加油,我會好好洗你的!!

※ 午后時光總是過的特別開心。認識你們真好!!!
※ 但…我不兩光啦~~~~~人家皂也喇出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