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870.JPG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一家四口到底走的是什麼風格,
但我能確定的是偶爾會瘋瘋癲癲的…
總之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
偶爾不正常也是正常之事,所以對我們也不用太大驚小怪,
生活咩…沒有笑點,沒有爆點,生活就不會有太多的起伏了,是吧!

 

就像照片中的豬寶露著三角內褲high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high什麼的!
總之他開心,我們也就開心了,哭哭笑笑都是人生,都是人生啊~~~~

R0011871.JPG

high完之後我看到這一幕,媽媽我實在是難忍笑意啊~~~~~~~~
不會卡卡不酥湖嗎????…
媽媽我都很想伸手幫他拉一下,可是…他不肯啦~~~~~~

露著黑豬肉的屁股,我實在是笑到不行,為什麼連我生的孩子都這麼有爆點!
有沒有很想給他掐下去,噗哈哈…

R0011872.JPG

後來媽媽我叫他趕快把褲子穿起來,不然我肯定會笑到岔氣,
這明明就是殺人不用刀,暗暗中刀笑到身亡咩~~~~~~~

R0011874.JPG

這孩子還不太會分辨褲子的正反面,連內褲穿反了~

反正拿正的給他他也能穿到反面去,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也沒明文規定一定要穿有圖案的在前面,
只要不會卡卡不酥湖什麼都好,是吧!孩子~

R0011875.JPG

孩子,媽媽還是想問卡稱會不會卡卡的啊~~~~~~
噗哈哈…

他真的是我的孩子,卡稱不會卡卡不酥湖啦!
謝謝叔叔阿姨們的關心,不信!你們可以在家試試看,不用po文啦!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