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029.JPG

孩子真的要有伴才行!

那天帶了孩子上動物園,前一天晚上豬寶就有點興奮睡不著,
一方面是很期待可以去動物園,一方面是很期待跟小表弟見面,
因為有伴,所以開心
因為年紀相近,所以可以相互追逐
因為打打鬧鬧,所以可以相互撕殺…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沒生到女兒有點遺憾,
但看到豬寶和小姪子的每個互動,又覺得生了二個兒子是對的!

R0012028.JPG

男人跟男人之間不需要有太多秘密,更別於女孩子的多愁善感。
兒子可以表現露屁股,女兒行嗎??
兒子可以表演醜陋,女兒不太好吧!!
兒子可以盡情搞笑也不需要在乎太多形象,女兒最重要的是氣質!氣質!
看來生兒子好像是我這輩子做最對的一件事吼! 嘖嘖嘖…

(沒生到兒子的別打我…有時候人是要為自己找一個出口的咩!)

R0012022.JPG

因為一個月才回娘家一次,故然這二個孩子因久久見面一次所以感情非常好,
時時刻刻二小都形影不離,即使到了動物園依然你追我跑,
偶爾牽手,偶爾相互環抱…
即使跑到滿頭大汗也甘之如飴!

R0012027.JPG

當兄弟的應該講求義氣,原本這杯冰淇淋是在小姪子的手上,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才一轉身而已,這杯冰淇淋已經間接轉移到豬寶手上,
不過對我來說是不會感到奇怪的,因為豬寶為了[吃]是可以不擇手段的!
我想就算拋棄男人之間的義氣也是在所不惜滴!

R0012026.JPG

瞧他開心的吃著,小姪子巴著眼望著…
我這當人家姑姑的實在是覺得好笑,這二個孩子會不會太可愛啊!!

所以我說啊「孩子真的要有伴才行!」

R0012030.JPG

哇,吃完了耶!

照片仔細的看下來,我覺得豬寶應該是有心機的,噗哈哈…
就說為了吃一定要用盡心機,用盡手段,不然…就虧大了!
掌權不就等於掌湯匙嗎?? 這才是關鍵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