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緯發牙記錄表.jpg

發牙記錄過了一個月後又再度相見歡了,
長了上、下側門牙各一顆,
不過下側牙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竟然長歪了…

據老人家的說法是說「反正都會換牙,沒關係…」@@”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IMG_0469.JPG

不曉得這次長牙是不是特別癢的關係,
這個月超級愛咬人,咬的不是別人,全針準媽媽我本人來著,
鳴…小葡萄被咬破了,以後休想嗑奶了啦你!

原來小葡萄被咬破是這麼啊~~~~~~~~
直到小葡萄被咬破我才真正感受到「母親何其偉大的道理」,

天啊!
痛到會讓人想飆淚…
痛到會讓人想揍人…
痛到會讓人飆人蜘蛛性本善…
小犇你以後長大不好好孝順我…我就打斷你的狗腿!!

IMG_0486.JPG

怎麼辦,小葡萄受傷了!
難道能不給奶喝嗎?

當媽媽的偉大就是要
嘴裡咬著毛巾,
望著懷中的你,
你盡情的吸吧!
我含淚著痛吧!

長牙就長牙…尬暫榨一點~~~~~~別太過份啊~~~~~~~
媽媽真的很痛啊!!!!

 

延伸閱讀:
【9M22D】No.345芽兄三連發
【7M01D】No.2芽兄燒著來
【6M04D】一號芽兄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