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的小貝3找到新家,
希望這位有緣人用的開心也用的滿意,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歡迎你提問喔!
愛它,保護它,珍惜它,哈哈哈 開心^^

-----------------------------------------------------------------------------------

IMG_2602.JPG

這是我戰役二胎的好姐妹-小貝3,
雖然吸奶精小犇至今還嘿嘿嘿…嘿個不停,
但已經用不到這台陪我多年的小貝3了,
既然用不到我想就轉讓給「有緣人」吧!

相信現在正在懷孕的產婦會對吸乳器充滿著疑惑,
疑惑著生完是否有奶水?疑惑著是否要買全新的吸乳器?疑惑著買什麼牌子?
是滴,我是過來人~
當初我也是充滿著疑惑然後矇著眼睛就付了錢,帶了小貝3回家了~~~~

也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小貝3一直很爭氣的陪了我二胎的時間,
是說今天要出清也是希望給正在猶豫不絶的妳來承接,
一台吸乳器貴松松,一旦買了又要轉手肯定失去原本的價值,
所以嘍,先買一台二手功能都還相當ok的吸乳器備著吧!
相信我!我會便宜賣的~~~~~ㄎㄎ…

IMG_2588.JPG

因為戰役長達二胎的時間,
再加上被我揹上下班,表面上有些許的刮痕,
不過這完全不傷功能的,請放心^^

主機主體吸力相當正常也無怪聲,掛保證!

IMG_2585.JPG

再來是軟管的部份,其實這種東西算是可以替換的,
長時間用下來難免會變黃或黑,
基本上這軟管都還可以使用的,
如果介意的話是可以上婦用品店或上網購買更換的。

IMG_2589.JPG

奶瓶及奶瓶轉換蓋(寬蓋)。(奶瓶及寬蓋其實我很少用都還相當新)
小貝3當初所附的奶瓶是寬口的,至於奶嘴的部份基於個人衛生就別附上來了,
寬蓋可以接寬口奶瓶直接吸乳,
如果要用一般口徑就直接接上奶瓶即可。

IMG_2594.JPG

小花。

這算是消耗品之一,用久了也是需要替換的,
我這一胎擠了一年多換第二次,中間部份用久了也會泛黃,
如果吸力改變時就需要更換小花喔!

IMG_2596.JPG

閥門。

IMG_2610.JPG

喇叭主體。

喇叭主體使用了二胎,在洗淨過程中奶瓶刷難免會刷出一些痕跡來,
不過基本上都還算蠻新&乾淨的^^

至於矽膠按摩護墊我本身買了二附交替使用,
有些人會在意這種貼身接觸皮膚使用的問題,
所以要或不要就看個人了嘍!

IMG_2601.JPG

好了!
所有的配備都介紹完了,
我也知道小貝3其實落後有一段時間了,
沒有跟上潮流,但也沒落伍,
人家都說舊愛是最美的,
當然我的小貝3也是最美最實用的!

說!賣多少??!! 
3千嫌太貴,2千皺眉頭,1千再考慮考慮是吧~~~~
今天我阿殺力一點,來個半買半相送,
送什麼?? 送四隻DoNBABY PP母乳儲存瓶140ml,
直接擠直接冷凍,方便餵食又省擠乳袋。

一口價,只賣890元! (含運)
買到賺到,就等妳了~~~有緣人(親))))))))  哈

小貝3出身證明:
型號:貝瑞克spectra3電動吸乳器LS00168-02
原產地:韓國
電壓:110Va.c
吸力頻率:50/60Hz
耐熱度:120 degree celsius
網址:
http://www.holybaby.com.tw

以上內容取自外盒。

::賣家斜斜念::
◎ 對產品有疑問著歡迎留言提問。
◎ 真心想下標購買者請留私密給我,最好留在此篇,千萬別去留言板啊~
◎ 若多位下標成功則取優先留言者。←我會不會想太多,啊~好怕沒人買…
◎ 這是我第一次出清,萬事拜託了,請讓我留下美好的"第一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